小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查看: 1546|回复: 10
收起左侧

给朋友做的怀孕期间的身体乳

[复制链接]

116

帖子

43

听众

1499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夜凝夕 发表于 2017-8-20 17: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4105f14xsyckyyz7xxsi.jpg

174106jl2zi2u452k4iu6u.jpg

174107d55bg3e2llo35c13.jpg

174107c3jjny1z1i6oj7jo.jpg

174108v517gqf0f6fufq26.jpg
       盆友怀孕3个月了,之前一直受荨麻疹的困扰,现在皮肤非常干燥,但吸收力很弱,所以拜托我给她做一瓶好吸收又滋润的身体乳。
       做出来的效果我自己很喜欢,像冰淇淋一样白色的膏体,很好涂抹,抹开水水的,很好吸收,滋润,但肤感并不油腻。因为是给孕妇做的,所以只加了少量消炎舒缓情绪的精油,再加上有椰子油的缘故,味道有淡淡的甜香。
       想想已经入秋了,身体皮肤也开始干燥,回头给自己也做一瓶,按照调香水的方式给做一瓶香水身体乳,洗澡后擦上一身花香,该是多美妙的事情^_^




上一篇:我这个是啥毛病?静脉曲张先兆么?
下一篇:薰衣草治头痛,亲测有效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IFPA/NAHA国际芳疗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帖子

21

听众

1210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晓晓晓晓1987 发表于 2017-8-20 17: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亲,求配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帖子

3

听众

1247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迈阿密的寒冷 发表于 2017-8-21 07: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帖子

43

听众

1499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夜凝夕 发表于 2017-8-21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迈阿密的寒冷 发表于 2017-8-21 07:38
求配方

最简单的配方就是水或者纯露,10%或者你自己喜欢的比例的植物油,用冷制乳化剂乳化,喜欢滋润点的,可以用橄榄油,马油,然后加自己喜欢的精油,中间要不要加保湿剂或者美白的成分就看你自己的需要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IFPA/NAHA国际芳疗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帖子

4

听众

1259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如玉 发表于 2017-8-22 00: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的什么纯露,什么油做的?加了什么精油?我以为孕妇任何精油都不能用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帖子

43

听众

1499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夜凝夕 发表于 2017-8-22 14: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玉 发表于 2017-8-22 00:45
你用的什么纯露,什么油做的?加了什么精油?我以为孕妇任何精油都不能用呢!

其实精油也不是说要完全禁止,但是如果是一个从未接触过精油的人,孕期就不建议尝试,但我那个朋友一直在使用精油,前三个月因为荨麻疹,她一直在用德甘,也没有什么不良反应,把握好浓度就好,像我给她做的乳液,里面添加的精油浓度很低,500g乳液就只有几滴,用了大西洋雪松,香蜂草和佛手柑,主要是抗敏,消炎和舒缓肌肤。当然,如果给别人调乳液前,还是要先跟别人说好,如果你觉得没问题,但她心有疑虑,那就要尊重别人的感受,因为你做的东西最重要的是用的人舒服。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IFPA/NAHA国际芳疗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帖子

3

听众

2819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歆歆麻麻 发表于 2017-8-23 15: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闺女也过敏体质老是寻麻疹这些,我就好怕她以后长大怀孕长湿疹寻麻疹之类的又不能用药咋办,心痛啊……想的是不是有点远,才四岁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帖子

43

听众

1499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夜凝夕 发表于 2017-8-23 16: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歆歆麻麻 发表于 2017-8-23 15:34
我闺女也过敏体质老是寻麻疹这些,我就好怕她以后长大怀孕长湿疹寻麻疹之类的又不能用药咋办,心痛啊……想 ...

哈哈,是有点远,趁现在还小,好好养身体,增强抵抗力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IFPA/NAHA国际芳疗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帖子

3

听众

128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灏廚 发表于 2017-8-23 19: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凝夕 发表于 2017-8-22 14:30
其实精油也不是说要完全禁止,但是如果是一个从未接触过精油的人,孕期就不建议尝试,但我那个朋友一直在 ...

请问加什么抗菌或防腐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在有限的日子里过着无限的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帖子

3

听众

1247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迈阿密的寒冷 发表于 2017-8-24 11: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凝夕 发表于 2017-8-21 13:56
最简单的配方就是水或者纯露,10%或者你自己喜欢的比例的植物油,用冷制乳化剂乳化,喜欢滋润点的,可以 ...

好的,我试试,感谢你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帖子

0

听众

351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咪咪喵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歆歆麻麻 发表于 2017-8-23 15:34
我闺女也过敏体质老是寻麻疹这些,我就好怕她以后长大怀孕长湿疹寻麻疹之类的又不能用药咋办,心痛啊……想 ...

可以用紫草膏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小香网
X
扫描微信公众号 「小香真精油」 国外高品质精油 0元免费试用!

小香玩精油APP 1000+精油配方 10万+精油爱好者的交流圈

QQ|首页|导读|专辑|广播|小香玩精油APP|Sitemap|Archiver| 粤ICP备12029381号-2

GMT+8, 2018-7-17 21:18 , Processed in 0.204133 second(s), 6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