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搜索
查看: 1492|回复: 40
收起左侧

德国洋甘菊纯露 做多了 免费送

[复制链接]

98

帖子

5

听众

627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初级小乖兽 发表于 2018-6-4 10: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天从网上订了3斤德国洋甘菊,收到货后激动的做成了纯露
蒸馏是个慢活,提前处理花的时间忽略不计,蒸馏过程从晚上8点到11点,接出第一杯纯露的时候,那个心情就跟自己生孩子一样(虽然俺还没生过,毕竟出自我的手啊)
我自己脸皮薄,还有红血丝,特意做了德国洋甘菊的给自己用。昨晚做了一个水膜,早晨又做了一次,期待效果
德国洋甘菊对过敏性皮肤的mm,有红血丝的,烫伤水泡啦,效果非常好。因为是自己做的,没有防腐剂、消毒剂、酒精等放冰箱里只能保存三个月,我自己用不了那么多,有这类困扰的亲赶紧找我领。
只送不卖,你承担运费即可
100ml/瓶

102945gd0d49pnd0mgd2zw.jpg
102946wg376o6v6ek36tvm.jpg
102946um7rrj15j58hh8af.jpg
102947zixaqq3n5qdamaz6.jpg



上一篇:求疏通腋下淋巴用的精油配方
下一篇:芳疗应用,先来了解精油的基本属性功效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帖子

0

听众

97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happy847 发表于 2018-6-4 13: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给个店名,我也想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帖子

5

听众

627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楼主| 初级小乖兽 发表于 2018-6-4 20: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847 发表于 2018-6-4 13:47
鲜花给个店名,我也想入

某宝买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3

听众

274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楠包 发表于 2018-6-4 20: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纯露可以保存一年左右啊 你这种还要淳化一个月吧 等气味稳定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帖子

5

听众

627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楼主| 初级小乖兽 发表于 2018-6-4 20: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楠包 发表于 2018-6-4 20:41
纯露可以保存一年左右啊 你这种还要淳化一个月吧 等气味稳定了

淳化?
不可以直接使用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3

听众

274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楠包 发表于 2018-6-4 20: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醇化 我打错了
一般要等一个月以后稳定了 变成微黄色再用 带着精油的要过滤 不然蚀脸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3

听众

274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楠包 发表于 2018-6-4 20: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薄 建议稀释使用 我也是角质层薄 德甘一般都是稀释或者配合其他纯露用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帖子

5

听众

627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楼主| 初级小乖兽 发表于 2018-6-4 22: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楠包 发表于 2018-6-4 20:41
纯露可以保存一年左右啊 你这种还要淳化一个月吧 等气味稳定了

可以告知一下怎么淳化吗?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做,不太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帖子

2

听众

104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锦.芳 发表于 2018-6-5 09: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一瓶,如何送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1

帖子

11

听众

6287

小花
花开6朵 Rank: 3Rank: 3
恬淡冬陽 发表于 2018-6-5 09: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初级小乖兽 发表于 2018-6-4 20:49
淳化?
不可以直接使用吗

不可以直接使用。醇化期需要三个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5

帖子

18

听众

2006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ljh0312 发表于 2018-6-5 09: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淳化一个月后的
094917ur20za7adqmw1tsr.jpg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5

帖子

18

听众

2006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ljh0312 发表于 2018-6-5 09: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做出来的
095549nsiyaoo4oohohskm.jpg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2

听众

657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觉都 发表于 2018-6-5 11: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怪兽我想要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0

听众

58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小黄毛 发表于 2018-6-5 12: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给我吗,看上去很好呀!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帖子

5

听众

627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楼主| 初级小乖兽 发表于 2018-6-5 15: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恬淡冬陽 发表于 2018-6-5 09:33
不可以直接使用。醇化期需要三个月。

可以普及一下醇化具体操作过程吗?谢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帖子

5

听众

627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楼主| 初级小乖兽 发表于 2018-6-5 15: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ljh0312 发表于 2018-6-5 09:55
刚做出来的

亲,你是怎么醇化的?可以普及一下过程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帖子

3

听众

373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月读 发表于 2018-6-5 16: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醇化就是放置不用干嘛等着就好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5

帖子

18

听众

2006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ljh0312 发表于 2018-6-5 18: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初级小乖兽 发表于 2018-6-5 15:12
亲,你是怎么醇化的?可以普及一下过程吗

密封,放置阴凉处,我这是整整一个月后,变成淡黄色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帖子

1

听众

133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归一 发表于 2018-6-6 09: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找洋甘菊纯露,亲,求联系方式。我是痘印加上一点儿红血丝皮肤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听众

11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1yan1yan 发表于 2018-6-6 10: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
来自微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听众

11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1yan1yan 发表于 2018-6-6 10: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过敏加红血丝
来自微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帖子

5

听众

627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楼主| 初级小乖兽 发表于 2018-6-6 10: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ljh0312 发表于 2018-6-5 18:15
密封,放置阴凉处,我这是整整一个月后,变成淡黄色

嗯嗯,我试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听众

7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福嘉 发表于 2018-6-6 13:42:16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群主的分享!
能排上队吗?我也想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帖子

5

听众

627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楼主| 初级小乖兽 发表于 2018-6-6 18: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嘉 发表于 2018-6-6 13:42
感谢群主的分享!
能排上队吗?我也想要

可以呀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听众

32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WU·大年41319 发表于 2018-6-6 22: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群主,我也想要耶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帖子

0

听众

43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求变. 发表于 2018-6-7 09: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楠包 发表于 2018-6-4 20:52
醇化 我打错了
一般要等一个月以后稳定了 变成微黄色再用 带着精油的要过滤 不然蚀脸啊

不是罗甘淳化才会变成黄色吗  德甘精油最多变成蓝绿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帖子

6

听众

472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茵茵@ 发表于 2018-6-7 09: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纯露的保质期应该有一年吧,我去年做的现在还很好,味道也没刚开始的那么冲,很柔和,如果变质,应该是容器没做好消毒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帖子

5

听众

627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楼主| 初级小乖兽 发表于 2018-6-7 17: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茵茵@ 发表于 2018-6-7 09:57
纯露的保质期应该有一年吧,我去年做的现在还很好,味道也没刚开始的那么冲,很柔和,如果变质,应该是容器 ...

我忘记从哪里看的,说自己做的,最多三个月,紧张的我不行。
关于消毒,可以说一下用什么消毒柜合适吗?
我今天拿了几个瓶子(某宝买的小的塑料瓶)去朋友蛋糕店消毒试试,他的上面写着臭氧消毒。
20分钟,变形严重; 10分钟,还是变形。
瞬间不知道咋办好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5

听众

1327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amywany 发表于 2018-6-7 19: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送呀,可以试试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帖子

6

听众

1642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莫小然52052010 发表于 2018-6-7 22: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排队,淳化好了我也要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小香网
X
扫描微信公众号 「小香真精油」 国外高品质精油 0元免费试用!

小香玩精油APP 1000+精油配方 10万+精油爱好者的交流圈

QQ|首页|导读|专辑|广播|小香玩精油APP|Sitemap|Archiver| 粤ICP备12029381号

GMT+8, 2018-6-24 21:15 , Processed in 0.834089 second(s), 1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