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tag 标签: 脱发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最近脱发严重,有没有护发的好方法? 精油圈 佐佐伊 2018-9-11 5 248 cynthia37279 2018-9-12 11:24
改善掉发,刺激头发生长的精油和配方 attach_img digest 精油圈 小香网 2018-8-22 8 1691 小阳(^ω^) 2018-9-8 10:36
熬了三个多小时的中药洗发水,治好了我多年的脱发 attach_img 芳香手作 _GAMIN-Han. 2018-3-12 8 2837 步行者 2018-8-22 02:00
求女性脂溢性脱发的精油疗法 attach_img 精油问答 天资 2018-1-9 13 1074 陌沫纷飞 2018-8-24 15:26
脱发应该用什么精油好? 精油问答 lswhpu 2017-11-8 4 1092 鑫式-芳疗培训讲师 2017-11-9 11:41
大家都老来贡献一下,脂溢性脱发精油配方 attach_img 精油问答 静321 2017-10-18 18 2153 liger 2018-6-5 10:15
脂溢性加遗传性脱发 精油问答 qzuser481 2017-10-13 3 1018 xiaoxiaocai 2017-10-15 14:16
有没有可以治脱发的精油? attach_img 精油问答 静雯 2017-6-24 46 3769 芸上苧 2018-4-10 08:11
求配方:雄性激素分泌过旺造成的脱发 精油问答 尘缘 2017-3-31 4 850 鑫式-芳疗培训讲师 2017-4-5 10:59
有溢脂性脱发按摩油的方子吗? 精油问答 微微呆 2017-3-16 11 1268 泡芙 2017-4-17 10:27
中药洗发水防掉发 attach_img 芳香手作 洛漓芳香 2017-3-14 11 1981 雪中漫步7777 2017-5-11 23:10
治疗脱发但有高血压有什么精油配方可用呢? 精油圈 colormay 2017-2-24 13 1064 雾凇 2017-2-25 22:43
八味中药熬制防脱发乌发洗发水,味道感觉还挺好闻呐 attach_img 芳香手作 MIAOJUE 2016-12-13 81 6834 13323358980 2018-10-29 13:24
关于脱发(秃头)的配方 attach_img 精油圈 早早晚晚 2016-11-12 0 1048 早早晚晚 2016-11-12 07:52
今天开始,试试防脱发的配方 attach_img 精油圈 早早晚晚 2016-10-18 20 2597 早早晚晚 2016-10-23 15:02
怎样精油搭配?怎样眼部护理和调理掉发 精油问答 西峪 2016-10-17 8 1441 cynthia37279 2016-10-20 10:00
经常掉发的精油配方 attach_img 精油圈 早早晚晚 2016-10-10 32 3123 hqwjp1225 2017-2-21 10:54
脱发,生发精油配方 精油问答 玛琳菲森 2016-9-15 2 2060 玛琳菲森 2016-9-16 21:24
脂溢性脱发怎么办…急求 精油问答 竹语洛夕 2016-9-13 27 1823 吴大敏 2016-9-14 17:10
严重脱发,哪位大神能给介绍个脱发生发配方? attachment 精油问答 桃花折·颜兮 2016-9-6 24 2848 入戏太深 2016-9-24 21:22
关于护发脱发问题求教~ 精油问答 cc是个吃货 2016-8-21 13 1800 cynthia37279 2016-8-22 23:11
脱发,求助 attach_img 精油圈 865454097 2016-8-13 6 1430 晶晶手工坊 2016-8-18 16:34
精油与护发,请教防止掉发的精油配方 精油圈 庄淯茜 2016-8-7 9 1551 nicedandan 2016-8-7 17:30
弥漫性脱发 应该怎么办超级担忧 精油问答 nicedandan 2016-5-11 14 1282 nicedandan 2016-6-7 14:17
严重脱发,成片状脱落,该用什么精油治疗 精油问答 面无表_N208K 2016-5-8 3 906 鑫式芳疗体验 2016-5-10 14:14
脑中央位置漏头皮了,脱发很严重,想知道用什么精油调理? 精油问答 匿名 2015-9-29 2 1295 多彩人生521 2015-9-29 22:29
现有姜/迷迭香精油和荷荷巴油,怎么调配能防脱发和生发? 精油问答 遇见未知的自己 2015-5-23 2 2760 鑫式芳疗体验 2015-5-24 23:26
精油治疗暂时性脱发和突然大量掉头发 attach_img 精油/纯露/芳疗 花开未知 2015-3-30 2 4807 石湾前_ndZBd 2015-8-26 08:06
30岁后白发多,脱发严重,想问下有没有适合我的精油配方 精油问答 wx_Xp30EEAn 2015-2-25 2 1208 露凝香 2015-2-27 09:05
产后脱发,怕头发掉光了,请问大师能有什么精油改善么? 精油问答 新se' 2014-12-12 2 1046 鑫式芳疗体验 2014-12-12 15:25
姜精油怎么搭配治疗掉发? attach_img 精油问答 wpl3383 2014-12-1 12 2519 小香网 2014-12-19 15:49
脱发咋办。。 原来长发飘飘厚的很,现在都快掉一半了。。 精油问答 lu25648185 2014-11-20 1 863 年轻的周 2014-11-20 15:30
我妈妈头顶掉发严重,都快没有头发了,该用什么精油呢? 精油问答 dd-mm_XDDVn 2014-11-19 10 1292 龙辰寅 2017-2-4 18:07
头油,估计是脂溢性脱发了 精油问答 Tang唐_MzxD3 2014-11-12 1 860 桃李不言 2014-11-12 15:24
如何改善白头发和掉头发,谢谢 精油问答 wx_D7o1Rr71 2014-11-8 2 998 段芸DHY 2014-11-12 21:47
请教精油搭配比例!自己做洗发水治疗脂溢性脱发 精油问答 ppc999 2014-11-4 2 1372 法雪夏之风 2014-11-5 01:45
脂溢性脱发,急呢! 精油问答 ppc999 2014-10-31 2 870 ppc999 2014-11-1 14:27
[芳疗经验]脱发、头皮屑的精油护理 attach_img 精油/纯露/芳疗 香薰扣 2014-10-16 4 4616 清枫 2016-6-12 11:43
请问皮肤问题,脱发,多梦该如何调理?谢谢 attach_img 精油问答 Jane_LE23v 2014-10-14 4 1161 鑫式芳疗体验 2014-10-18 13:01
本人27岁今年开始脱发比较厉害,请问有什么精油可以解决问题吗 精油问答 SHuang_jKGRk 2014-9-27 6 1563 smallspark 2014-10-11 22:21
精油和纯露可以帮助头发生长,减少脱发吗?据说精油可以丰胸? 凝香指间的芳疗室 燕燕 2014-9-13 4 3581 燕燕 2014-9-15 09:21
各位大神,请问脱发用什么精油好? 精油问答 离垢 2014-8-23 9 3428 离垢 2014-8-24 12:31
用精油会不会导致掉头发啊! 精油问答 春暖莈洧花開 2014-8-14 3 1092 春暖莈洧花開 2014-8-15 08:39
哪个精油比较好?和关于脱发的问题! attach_img 精油问答 温时光 2014-7-21 7 2077 dai_yangyang 2016-8-6 00:23
脱发怎么办,目前有荷荷巴油,迷迭香精油,快乐鼠尾草,茶树。 精油问答 啦啦啦,我是自 2014-7-18 2 2394 刘艳琳 2014-7-19 10:24
脂溢性脱发,可以用迷迭香精油搽脱发的那块头皮么? 精油问答 滴滴 2014-7-18 1 1870 刘艳琳 2014-7-18 17:38
乌发亮发,防脱发皂 attach_img 手工皂 VIVI 2013-5-18 1 1261 格调女红 2013-6-21 23:12
芳香精油预防和治疗脱发有什么疗效? 精油问答 刘千瑜 2013-1-15 2 1829 亡羊补牢 2014-3-4 14:25
更多...            /         搜贴...
关注小香网
X
扫描微信公众号 「小香真精油」 法国精油5ml

0元免费试用


小香玩精油APP 1000+精油配方 10万精油爱好者

QQ|首页|导读|标签|专辑|小香玩精油APP|Sitemap|Archiver| 粤ICP备12029381号-2

GMT+8, 2018-11-13 15:26 , Processed in 0.03440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