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楼主: cynthia37279
收起左侧

【视频】芳香补习社|冬天小能手-乳木果脂的妙用

    [复制链接]

7000

帖子

4869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1-17 21: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姐 发表于 2017-1-16 23:28
原材料哪买的?

已私信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00

帖子

4869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1-17 21: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beibb 发表于 2017-1-17 13:03
老师可以给一口红模具的地址吗?谢谢!

已私信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00

帖子

4869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1-17 21: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蝶儿翩翩 发表于 2017-1-17 20:25
大大,私个你家店铺的地址给我吧,谢谢啦

已私信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帖子

4

听众

692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林萱 发表于 2017-1-19 00: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唇膏管哪里买的啊,私信下,还有材料一起,谢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帖子

3

听众

1193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花千树60 发表于 2017-1-20 13: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搅拌不用加热是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00

帖子

4869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1-20 13: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林萱 发表于 2017-1-19 00:39
唇膏管哪里买的啊,私信下,还有材料一起,谢谢!

唇膏管的店铺已经没货下架了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00

帖子

4869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1-20 13: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千树60 发表于 2017-1-20 13:05
直接搅拌不用加热是吗

不需要加热,只要乳木果脂不太硬就好,如果室温太低,还是稍微加热一点比较好混合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帖子

3

听众

1193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花千树60 发表于 2017-1-20 15: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1-20 13:30
不需要加热,只要乳木果脂不太硬就好,如果室温太低,还是稍微加热一点比较好混合

哦,正好家里都有这些材料,马上去做,哈哈,谢谢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帖子

4

听众

692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林萱 发表于 2017-1-20 17: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1-20 13:30
唇膏管的店铺已经没货下架了

挺好看的,可惜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2

听众

180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物语 发表于 2017-1-21 14: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问有淘宝店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帖子

4

听众

139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寒1197 发表于 2017-9-8 10: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冬天了给妈妈做个膏玩玩,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00

帖子

4869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9-8 11: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寒1197 发表于 2017-9-8 10:53
快冬天了给妈妈做个膏玩玩,哈哈

用打蛋器做的话还能做出奶油霜的效果哦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帖子

4

听众

139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寒1197 发表于 2017-9-8 13: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9-8 11:17
用打蛋器做的话还能做出奶油霜的效果哦

家里有个手动的打蛋器可以吗?回头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00

帖子

4869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9-8 14: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寒1197 发表于 2017-9-8 13:56
家里有个手动的打蛋器可以吗?回头试试,

手动可能打不起啊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帖子

4

听众

139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寒1197 发表于 2017-9-8 14: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9-8 14:08
手动可能打不起啊

回头先试试吧,以前做蛋糕,我用手动的打过蛋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帖子

0

听众

294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球球 发表于 2017-11-29 15: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想把液体油换成橄榄油浸泡紫草油可以嘛?量一样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00

帖子

4869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11-29 16: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 发表于 2017-11-29 15:00
老师,想把液体油换成橄榄油浸泡紫草油可以嘛?量一样吗?

额,这样抹上皮肤会红红的哦,紫草油一丢丢就能染成粉红色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帖子

10

听众

451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广州花店876 发表于 2017-12-2 15: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溪霖小姐 发表于 2016-11-19 13:38
我在北京筹备一个店,定期举办芳香下午茶,把精油手作和下午茶结合起来,让大家开心一起玩一起学习。很需 ...

我认识北京一个很棒的老师,六水小百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帖子

0

听众

294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球球 发表于 2017-12-3 15: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11-29 16:12
额,这样抹上皮肤会红红的哦,紫草油一丢丢就能染成粉红色

准备试试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帖子

10

听众

451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广州花店876 发表于 2017-12-4 10: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了手脚龟裂膏。用的乳木果和荷荷巴油,但是我的乳木果脂好硬啊,是精致的。用玻璃棒搅不动。后来拿吹风机吹了吹,还顺利的让脂和油顺利融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00

帖子

4869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12-4 13: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花店876 发表于 2017-12-4 10:37
我做了手脚龟裂膏。用的乳木果和荷荷巴油,但是我的乳木果脂好硬啊,是精致的。用玻璃棒搅不动。后来拿吹风 ...

室温冷,乳木果脂就比较硬,适当加热一下就好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帖子

10

听众

451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广州花店876 发表于 2017-12-4 13: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12-4 13:20
室温冷,乳木果脂就比较硬,适当加热一下就好

好的。虽然第一次做的不太好。但是给我爸擦手擦脚,他说挺好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帖子

4

听众

301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木子靖 发表于 2017-12-10 19: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滋润手脚龟裂膏请问适合给宝宝涂脸用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00

帖子

4869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12-11 18: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子靖 发表于 2017-12-10 19:43
滋润手脚龟裂膏请问适合给宝宝涂脸用吗?

不加精油,可以的。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帖子

4

听众

301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木子靖 发表于 2017-12-12 20: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12-11 18:03
不加精油,可以的。

好的,谢谢你~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帖子

2

听众

426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xiangpo 发表于 2017-12-13 12: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抗菌剂不加可以维持多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00

帖子

4869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12-13 12: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po 发表于 2017-12-13 12:36
这个抗菌剂不加可以维持多久。

纯油脂配方,不需要考虑防腐抗菌,要考虑的是抗氧化,如果不加抗氧化剂(如VE),保质期一般3个月哦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帖子

2

听众

426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xiangpo 发表于 2017-12-13 12: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12-13 12:39
纯油脂配方,不需要考虑防腐抗菌,要考虑的是抗氧化,如果不加抗氧化剂(如VE),保质期一般3个月哦

那个制作乳霜是不是要加抗菌剂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00

帖子

4869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12-13 12: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po 发表于 2017-12-13 12:42
那个制作乳霜是不是要加抗菌剂了?

没有水相的加入,或者其他水剂型的添加剂,都不需要防腐。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帖子

1

听众

144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紫栩 发表于 2017-12-17 17: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乳木果油买哪种啊?而且网上价格差很远,有60元100克的也有60元500至1000克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小香网
X
扫描微信公众号 「小香真精油」 法国精油5ml

0元免费试用


小香玩精油APP 1000+精油配方 10万精油爱好者

QQ|首页|导读|标签|专辑|小香玩精油APP|Sitemap|Archiver| 粤ICP备12029381号-2

GMT+8, 2018-9-24 15:38 , Processed in 0.095961 second(s), 9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