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3314|回复: 14

玫瑰酱可以做纯露吗?

[复制链接]

247

帖子

10

听众

263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MMDDEE85 发表于 2017-2-7 13: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4

帖子

7

听众

1340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windy 发表于 2017-2-7 13: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去笑一会儿,这个坛子真是什么奇怪的问题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27

帖子

5734

听众

3万

小花
超级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2-7 13: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呢,纯露基本上都是需要新鲜花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8

帖子

5

听众

3924

小花
花开5朵 Rank: 5Rank: 5
R-yunting 发表于 2017-2-7 14: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大桶啊!好奢侈,不过真的不能做纯露。只是有酒味,没怪味没长毛的话,你让它慢慢发酵成液体吧,变成酵素了可以洗头洗碗什么的,虽然我不知道能不能变成酵素。实在不行么冲冲淡当肥料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7

帖子

10

听众

263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楼主| MMDDEE85 发表于 2017-2-7 14: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R-yunting 发表于 2017-2-7 14:06
三大桶啊!好奢侈,不过真的不能做纯露。只是有酒味,没怪味没长毛的话,你让它慢慢发酵成液体吧,变成酵素 ...

只怪我自己太贪心了,只有酒味其他都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7

帖子

10

听众

263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楼主| MMDDEE85 发表于 2017-2-7 14: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y 发表于 2017-2-7 13:54
我先去笑一会儿,这个坛子真是什么奇怪的问题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7

帖子

10

听众

263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楼主| MMDDEE85 发表于 2017-2-7 14: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2-7 13:55
不可以呢,纯露基本上都是需要新鲜花材……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8

帖子

5

听众

3924

小花
花开5朵 Rank: 5Rank: 5
R-yunting 发表于 2017-2-7 14: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MMDDEE85 发表于 2017-2-7 14:10
只怪我自己太贪心了,只有酒味其他都OK

那你搜搜酵素怎么做,怎么样算做成功了,不过你的煮过,我就不清楚能不能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7

帖子

10

听众

263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楼主| MMDDEE85 发表于 2017-2-7 14: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R-yunting 发表于 2017-2-7 14:22
那你搜搜酵素怎么做,怎么样算做成功了,不过你的煮过,我就不清楚能不能成


好吧,谢谢你的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8

帖子

5

听众

3924

小花
花开5朵 Rank: 5Rank: 5
R-yunting 发表于 2017-2-7 15: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MMDDEE85 发表于 2017-2-7 14:24
好吧,谢谢你的建议

不客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4

帖子

7

听众

1340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windy 发表于 2017-2-7 16: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帖子

14

听众

1427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夜猫的私房皂 发表于 2017-2-7 17: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忍不住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帖子

14

听众

1427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夜猫的私房皂 发表于 2017-2-7 17: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酒味正常的亲亲,我做的也这样,也问过老手,是正常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7

帖子

10

听众

263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楼主| MMDDEE85 发表于 2017-2-7 18: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猫的私房皂 发表于 2017-2-7 17:33
有酒味正常的亲亲,我做的也这样,也问过老手,是正常现象

好吧-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1

帖子

8

听众

224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lisa01512 发表于 2017-2-7 20: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酒
小白,小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小香网
X
扫描微信公众号 「小香真精油」 进口柠檬精油10ml 试用

小香玩精油APP 1000+精油配方

QQ|首页|导读|手机客户端|标签|专辑|小黑屋|精油怎么用|Sitemap|Archiver|Sitemap1|Sitemap2|Sitemap3|

粤公网安备 44049002000813号     粤ICP备12029381号

GMT+8, 2022-10-6 10:05 , Processed in 0.053352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