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91832|回复: 34

能不能滴一滴玫瑰精油在肚脐改善妇科?

  [复制链接]

5127

帖子

2421

听众

2万

小花
花开9朵 Rank: 9Rank: 9Rank: 9
004iT5DGgy6J7QdVYfZ97&690.jpg
      很多去过美容院的人都可能会听到美容师说这样一句话:“滴一滴玫瑰精油在肚脐,可以改善妇科炎症!”那么其实真是这样的吗?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可不可以滴一滴精油在肚脐上。我们都知道精油是高浓度的物质,除了一些特殊情况外,都不建议使用纯精油在皮肤上,因为可能会刺激皮肤甚至灼伤皮肤。肚脐在我们腹部是比较脆弱的地方,如果你去抠的话,都有可能发炎。那么浓度那么高的纯精油滴到肚脐上对肚脐的刺激也是不小的,即使我们要滴精油在肚脐上,也必须先用植物油稀释后再滴。

      那么我们不用纯精油,用稀释过的精油滴肚脐上能改善妇科炎症吗?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肚脐是什么?按西医来讲它是胎儿离开母体后切断脐带形成的疤痕,而脐带已经闭锁为韧带,所以人体正常状态下,内部不能通过肚脐与外界连接,但仍经肝圆韧带与肝脏相连接;按中医来讲,肚脐上的穴位为神阙穴,为任脉的一个穴位,虽然任脉具有调节阴经气血,调节月经,妊养胎儿的作用,但神阙穴主要还是针对消化问题的,跟所谓的妇科关系不大。

      即使说滴在肚脐入血循环而达到内生殖器来改善妇科问题,但其吸收和改善效果也不见得比腰腹部涂抹按摩、坐浴等方法来得好。所以,我们可以滴稀释过的精油在肚脐上,来改善消化系统的问题,至于改善妇科炎症是没啥科学依据的。

      因此,能不能滴一滴玫瑰精油在肚脐改善妇科问题?回答是:不能!

评分

参与人数 1小花 +25 收起 理由
小香网-英子 + 25 升级到1万朵小花啦~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我的芳香随笔---心灵归处有芳香。。。
下一篇:带上精油,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楼主热帖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论坛不常上,芳疗咨询、定制、培训可加微xin:5832102,小hong书:芳灵黛鑫式芳疗,获更多芳香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帖子

2

听众

38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浪子燕青 发表于 2018-6-25 15: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帖主,我们可以。舒缓调理精油充分发扬了“内病外治”的医学精华,根据神阙穴的特点,充分发挥药效的独特性。有效的缓解痛经、月经不调、肾虚、宫寒不孕、慢性盆腔炎、子宫积液、子宫肌瘤并解除各类痛经、月经不调、肾虚、宫寒不孕、慢性盆腔炎、子宫积液、子宫肌瘤引起的绞痛、隐痛、坠痛、胀痛、烧灼痛、刺痛等腹部疼痛,亦可全面消除痛经、月经不调、肾虚、宫寒不孕、慢性盆腔炎、子宫积液、子宫肌瘤所带来的头昏、恶心、乳胀、腰膝不适!四步治疗痛经,彻底无复发: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帖子

8

听众

341

小花
花开2朵 Rank: 2
耿阡闵 发表于 2022-5-14 12:52:49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帖子

1

听众

114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蝶舞双依 发表于 2014-5-26 15: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收获!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127

帖子

2421

听众

2万

小花
花开9朵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鑫式-芳疗培训讲师芳香师 发表于 2018-6-28 13: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恋恋 发表于 2018-6-28 12:28
老师我月经量少,有什么配方能改善吗?以前也是正常的,而且每个月都提前六天来

这个就需要做个案详细咨询了,简单一两句话没办法回答你问题啊
论坛不常上,芳疗咨询、定制、培训可加微xin:5832102,小hong书:芳灵黛鑫式芳疗,获更多芳香视频!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帖子

3

听众

173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溢芳园芳疗~园园 发表于 2018-6-28 14: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推理,一般市场都不纯,以我多年经验可以滴一滴治疗拉肚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127

帖子

2421

听众

2万

小花
花开9朵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鑫式-芳疗培训讲师芳香师 发表于 2014-5-26 14: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纯氧呼吸 发表于 2014-5-26 14:07
一般涂抹腹部和后腰 尤其是子宫养护,后腰没有厚厚的脂肪层,透皮吸收更快更好.

是的,而且腰部靠下还有八髎,对改善女性月经也是有帮助的
论坛不常上,芳疗咨询、定制、培训可加微xin:5832102,小hong书:芳灵黛鑫式芳疗,获更多芳香视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92

帖子

27

听众

3707

小花
花开5朵 Rank: 5Rank: 5
YX映香 发表于 2014-5-25 11:04:00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腰部涂抹按摩有没有一定的手法呢,只要把油涂抹开就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27

帖子

2421

听众

2万

小花
花开9朵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鑫式-芳疗培训讲师芳香师 发表于 2014-5-25 11: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段芸DHY 发表于 2014-5-25 11:04
哦,腰部涂抹按摩有没有一定的手法呢,只要把油涂抹开就可以吗?

嗯嗯,涂抹均匀稍加按摩吸收就可以了,不按摩都可以,然后拿东西盖一下,比如说衣服、毛巾
论坛不常上,芳疗咨询、定制、培训可加微xin:5832102,小hong书:芳灵黛鑫式芳疗,获更多芳香视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3

帖子

1401

听众

7043

小花
芳香达人 Rank: 10Rank: 10Rank: 10
纯氧呼吸芳香师 发表于 2014-5-26 14: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涂抹腹部和后腰 尤其是子宫养护,后腰没有厚厚的脂肪层,透皮吸收更快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帖子

1

听众

227

小花
花开2朵 Rank: 2
胡珍珍 发表于 2014-5-27 09: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今天又学到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帖子

4

听众

182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伏芳168 发表于 2014-6-11 16: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帖子

4

听众

96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困~~ 发表于 2014-6-17 16: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听众

25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张旭 发表于 2014-6-23 19:58:47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期可以涂在后腰么?姜可以在经期泡脚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帖子

1

听众

45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Joyce小朋友 发表于 2014-6-24 00:29:29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明天开始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0

听众

31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薛小美 发表于 2014-7-1 10:25:12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帖子

21

听众

1308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lightworkers001 发表于 2014-8-12 10: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厉害,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27

帖子

2421

听众

2万

小花
花开9朵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鑫式-芳疗培训讲师芳香师 发表于 2014-8-12 11: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旭 发表于 2014-6-23 19:58
经期可以涂在后腰么?姜可以在经期泡脚么

可以,经期是可以用精油的,但最好是根据月经情况用油
论坛不常上,芳疗咨询、定制、培训可加微xin:5832102,小hong书:芳灵黛鑫式芳疗,获更多芳香视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帖子

49

听众

1213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4D芳草花园 发表于 2014-8-28 22: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旭 发表于 2014-6-23 19:58
经期可以涂在后腰么?姜可以在经期泡脚么

  痛经的话 我要推荐你用薰衣草精油和丝柏精油 按摩, 薰衣草精油通经效果是很强的,薰衣草精油不愧是万用精油 不管什么地方都可以使用到他,还有天竺葵也很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0

听众

22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宝宝贝儿爱美丽 发表于 2014-9-17 22: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那宫寒改怎么改善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27

帖子

2421

听众

2万

小花
花开9朵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鑫式-芳疗培训讲师芳香师 发表于 2014-9-18 11: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贝儿爱美丽 发表于 2014-9-17 22:45
请问,那宫寒改怎么改善呢,谢谢

用精油腰腹部涂抹按摩是一种比较直接的方法,当然,具体要看情况了
论坛不常上,芳疗咨询、定制、培训可加微xin:5832102,小hong书:芳灵黛鑫式芳疗,获更多芳香视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帖子

3

听众

82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黑色温[Z]S]PL 发表于 2014-9-30 18:06:25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帖子

3

听众

187

小花
花开2朵 Rank: 2
花衣落幕 发表于 2015-8-2 09: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改善姨妈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帖子

3

听众

187

小花
花开2朵 Rank: 2
花衣落幕 发表于 2015-8-2 09: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改善姨妈疼  具体调配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07

帖子

34

听众

1万

小花
花开8朵 Rank: 8Rank: 8
紫金古竹 发表于 2015-10-18 15: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又涨姿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帖子

2

听众

958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琥珀川 发表于 2018-4-6 19: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容院就是忽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帖子

2

听众

932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依恋恋 发表于 2018-6-28 12:28:15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我月经量少,有什么配方能改善吗?以前也是正常的,而且每个月都提前六天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帖子

5

听众

1616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Fan帆 发表于 2018-6-28 13: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21天喝玫瑰纯露 感觉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27

帖子

2421

听众

2万

小花
花开9朵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鑫式-芳疗培训讲师芳香师 发表于 2018-6-28 14: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溢芳园芳疗~园园 发表于 2018-6-28 14:21
你是推理,一般市场都不纯,以我多年经验可以滴一滴治疗拉肚子

我是说治疗妇科问题。。。改善消化问题还是可以的,文章写得很清楚啊,你没认真看文章吧?
论坛不常上,芳疗咨询、定制、培训可加微xin:5832102,小hong书:芳灵黛鑫式芳疗,获更多芳香视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1

听众

18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yiyio 发表于 2018-6-30 00: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昨天还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帖子

2

听众

956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小曾 发表于 2018-6-30 01: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学到了按摩腰部和治疗消化系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小香网
X
扫描微信公众号 「小香真精油」 进口柠檬精油10ml 试用

小香玩精油APP 1000+精油配方

QQ|首页|导读|手机客户端|标签|专辑|小黑屋|精油怎么用|Sitemap|Archiver|Sitemap1|Sitemap2|Sitemap3|

粤公网安备 44049002000813号     粤ICP备12029381号

GMT+8, 2022-10-1 17:23 , Processed in 0.081272 second(s), 4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