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7686|回复: 18

分享一款夏日瞬吸清爽油配方

[复制链接]

56

帖子

31

听众

316

小花
花开2朵 Rank: 2
芳菲榆 发表于 2022-7-14 20: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来天气越发炎热,混合肌肤的我每到夏日额头上便会长满闭口,严重的时候密密麻麻的,像小时候长的痱子(哪位大神知道原因的告诉一下原因和解决办法,在下万分感谢) 前一段时间刚接触精油,护肤心切用油也重了些,可能因此额头上的闭口又更多了些。于是我尝试着配了款清爽一点的油,效果还不错,配方分享如下:
基础油:荷荷巴8ml
                马鲁拉8ml
                 仙人掌籽油 2ml
                玫瑰果油2ml
精油:天竺葵2d+茶树2d+真实薰衣草2d+佛手柑2d
放置一晚上后使用,不仅气味清新自然,肤感也很棒,秒吸收,肌肤一下子吸饱水柔柔嫩嫩的感觉。




上一篇:皮肤里的“鼻子”-芳香受体,檀香如何使皮肤回春
下一篇:乳香 薰衣草精油哪个是可以帮助缓解失眠的,或者是怎么搭配?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帖子

31

听众

316

小花
花开2朵 Rank: 2
 楼主| 芳菲榆 发表于 2022-7-17 17:00:36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猫 发表于 2022-07-14 23:20
定期去角质,深层清洁,护肤品尽量精简。可使用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永久花纯露、杜松浆果纯露湿敷。

嗯嗯 现在护肤主要是纯露加精油 白天再加个清爽的面霜 简洁为主 不给肌肤添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822

帖子

35

听众

2万

小花
花开10朵 Rank: 10Rank: 10Rank: 10
老猫 发表于 2022-7-14 23:20:43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定期去角质,深层清洁,护肤品尽量精简。可使用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永久花纯露、杜松浆果纯露湿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11

帖子

29

听众

8123

小花
花开7朵 Rank: 7Rank: 7Rank: 7
金立芳 发表于 2022-7-14 23:40:49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那么多种类基础油可以不?只用荷荷巴油加精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4

帖子

30

听众

3167

小花
花开5朵 Rank: 5Rank: 5
萱*` 发表于 2022-7-16 23:37:29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基础油单用仙人掌籽油就已经很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帖子

31

听众

316

小花
花开2朵 Rank: 2
 楼主| 芳菲榆 发表于 2022-7-17 16:58:30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立芳 发表于 2022-07-14 23:40
不用那么多种类基础油可以不?只用荷荷巴油加精油?

就清爽的角度来说 完全没有问题 加其他油主要想在清爽的基础上多一点滋养的成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帖子

31

听众

316

小花
花开2朵 Rank: 2
 楼主| 芳菲榆 发表于 2022-7-17 16:59:02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萱*` 发表于 2022-07-16 23:37
基础油单用仙人掌籽油就已经很好了

哈哈哈 这不还得考虑成本的因素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帖子

11

听众

880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Zorna 发表于 2022-7-17 18:20:56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浓度太高啦,精油减少一半都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4

帖子

30

听众

3167

小花
花开5朵 Rank: 5Rank: 5
萱*` 发表于 2022-7-17 19:44:24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芳菲榆 发表于 2022-07-17 16:59
哈哈哈 这不还得考虑成本的因素嘛

哦哦,原来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11

帖子

29

听众

8123

小花
花开7朵 Rank: 7Rank: 7Rank: 7
金立芳 发表于 2022-7-17 23:42:34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芳菲榆 发表于 2022-07-17 16:58
就清爽的角度来说 完全没有问题 加其他油主要想在清爽的基础上多一点滋养的成分

好的,谢谢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帖子

31

听众

316

小花
花开2朵 Rank: 2
 楼主| 芳菲榆 发表于 2022-7-23 21:38:26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Zorna 发表于 2022-07-17 18:20
浓度太高啦,精油减少一半都够了

不高吧  才2%  脸部用油正常比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帖子

11

听众

880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Zorna 发表于 2022-7-28 00:23:53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芳菲榆 发表于 2022-07-23 21:38
不高吧  才2%  脸部用油正常比例呀

不好意思看错啦 还以为是基础油10毫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帖子

11

听众

43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小珠子 发表于 2022-8-8 19:05:03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马鲁拉清爽吗,40度天气合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8

帖子

35

听众

979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傲淼 发表于 2022-8-16 22:31:51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需要一个清爽的面油,我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5

帖子

16

听众

2826

小花
花开5朵 Rank: 5Rank: 5
ClareHu 发表于 2022-8-17 06:10:10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芳菲榆 发表于 2022-07-23 21:38
不高吧  才2%  脸部用油正常比例呀

面部我用1%,觉得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帖子

31

听众

316

小花
花开2朵 Rank: 2
 楼主| 芳菲榆 发表于 2022-8-17 13:21:28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珠子 发表于 2022-08-08 19:05
马鲁拉清爽吗,40度天气合适吗

马鲁拉是我用过的除了仙人掌外最清爽的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帖子

31

听众

316

小花
花开2朵 Rank: 2
 楼主| 芳菲榆 发表于 2022-8-17 13:23:19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ClareHu 发表于 2022-08-17 06:10
面部我用1%,觉得够了

我没试过1% 这个要怎么感觉够不够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8

帖子

29

听众

6008

小花
花开6朵 Rank: 6Rank: 6
恩典人生 发表于 2022-8-17 22:10:59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植物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5

帖子

16

听众

2826

小花
花开5朵 Rank: 5Rank: 5
ClareHu 发表于 2022-8-19 05:47:12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芳菲榆 发表于 2022-08-17 13:23
我没试过1% 这个要怎么感觉够不够呢

我主要从气味角度,以及ifa的常规用法是1%面部,3%身体,局部可以加大,老人小孩减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小香网
X
扫描微信公众号 「小香真精油」 进口柠檬精油10ml 试用

小香玩精油APP 1000+精油配方

QQ|首页|精油使用|Archiver|Sitemap|Sitemap1|Sitemap2|Sitemap3|

粤公网安备 44049002000813号     粤ICP备12029381号

GMT+8, 2023-1-30 06:12 , Processed in 0.051298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