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2764|回复: 22
收起左侧

微润修复护唇膏

[复制链接]

299

帖子

43

听众

180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绱柉 发表于 2017-8-28 01: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谢cynthia达人的配方分享,自己学习过后稍微修改后制作。
013326nl6wcu8iat6i11b1.jpg
油:脂:蜡=3:1:1(油:玫瑰花浸泡油、山茶油、角鲨烯,脂:乳木果脂,蜡:天然白蜂蜡)本来想加一点点红色的,苏木的颜色很美,以为色素是有机物就油溶,结果油吸不出色素,好可惜。
013327oqdi0vut95zelh5d.jpg
这是用苏木煮的颜色,好美!如果想用,煮浓缩后用油包水的乳化剂应该可以,但不清楚哪种好,求推荐。
013327wmmmhm2zhcxhmqmc.jpg
用医用酒精消毒,臭氧紫外线灯消毒,没有密闭,不想拿锅盖来搞。好吧我说实话了,没有专业设备,不折腾那么多了。
013328gd220mpv2qd22ioi.jpg
看上去不怎么美好,反正像肥油膏和肥油混合物。
013329n100fff0gez1rne1.jpg
但是加热好美好,特别美。我用蒸蛋器加热的,省力,推荐试试。
013330n70o55qu7amsq31z.jpg
最后混合VE和精油,还有蜂蜜。蜂蜜真的要好快去搅拌,混合不好的那些最后沉淀了,影响品质。反正最后那支分层了,虽然好甜好好味,不过不好用了。这个润唇膏硬度真的只适合南方,北方或者南方冬天,蜂蜡要少放点。我在南方,微润挺舒服的,持久度也不错。




上一篇:纯茶油液体皂
下一篇:金盏花浸泡油第二天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9

帖子

43

听众

180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绱柉 发表于 2017-8-28 01: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11支配方:
玫瑰花浸泡油37ml
角鲨烯5ml
乳木果油12g
蜂蜡12g
VE 5粒
阿曼乳香3d
薰衣草4d
血橙5d
蜂蜜3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0

帖子

819

听众

5886

小花
花开6朵 Rank: 3Rank: 3
暖煦550 发表于 2017-8-28 02: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细致的帖子,图文并茂,还有使用感受,很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帖子

6

听众

840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凉意 发表于 2017-8-28 06: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详细,亲的好多个帖子都说的很透,受益良多,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帖子

22

听众

1210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晓晓晓晓1987 发表于 2017-8-28 07: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给你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1

帖子

46

听众

4498

小花
花开5朵 Rank: 3Rank: 3
大白爱二哈 发表于 2017-8-28 08: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煮蛋器,你好聪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9

帖子

43

听众

180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绱柉 发表于 2017-8-28 09: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凉意 发表于 2017-8-28 06:56
很详细,亲的好多个帖子都说的很透,受益良多,感谢

谢谢支持,互相学习,有点惭愧没有太专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9

帖子

43

听众

180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绱柉 发表于 2017-8-28 09: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暖煦550 发表于 2017-8-28 02:27
挺细致的帖子,图文并茂,还有使用感受,很赞。

谢谢赞赏,互相学习。详细是希望大家多了解和讨论,增进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9

帖子

43

听众

180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绱柉 发表于 2017-8-28 09: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白爱二哈 发表于 2017-8-28 08:52
用煮蛋器,你好聪明

我也觉得自己好聪明,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50

帖子

5654

听众

3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8-28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帖子

20

听众

1553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耗子妹妹 发表于 2017-8-28 15: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苏木水最后没有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9

帖子

4

听众

3655

小花
花开5朵 Rank: 3Rank: 3
rain_he 发表于 2017-8-28 15: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的苏木水是干啥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帖子

4

听众

3737

小花
花开5朵 Rank: 3Rank: 3
茉香爱妮 发表于 2017-8-28 20: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棒棒哒 想看成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9

帖子

43

听众

180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绱柉 发表于 2017-8-28 22: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8-28 12:18
赞一下

好荣幸啊,受你启蒙,非常感谢!
小香有你真好,认识你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9

帖子

43

听众

180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绱柉 发表于 2017-8-28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耗子妹妹 发表于 2017-8-28 15:08
你的苏木水最后没有用吗?

没有了,有点可惜。我也不知道用哪里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9

帖子

43

听众

180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绱柉 发表于 2017-8-28 22: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_he 发表于 2017-8-28 15:10
美美的苏木水是干啥用的?

混不到油脂里面去,直接沉淀。要买油包水的乳化剂乳化后才行,不知道这样做使用好不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帖子

20

听众

1553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耗子妹妹 发表于 2017-8-28 22: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绱柉 发表于 2017-8-28 22:13
没有了,有点可惜。我也不知道用哪里去

我打算买点苏木来倒腾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9

帖子

43

听众

180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绱柉 发表于 2017-8-28 22: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耗子妹妹 发表于 2017-8-28 22:33
我打算买点苏木来倒腾一下

可以可以,颜色真的好漂亮,我用了5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帖子

20

听众

1553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耗子妹妹 发表于 2017-8-28 22: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绱柉 发表于 2017-8-28 22:53
可以可以,颜色真的好漂亮,我用了5克。

之前站里的酷爱老师给我指点了一下,我还没操作,天气凉快了,可以实践一下了,如果成功了就告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9

帖子

43

听众

180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绱柉 发表于 2017-8-28 23: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耗子妹妹 发表于 2017-8-28 22:56
之前站里的酷爱老师给我指点了一下,我还没操作,天气凉快了,可以实践一下了,如果成功了就告诉你

好啊好啊~拥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帖子

3

听众

1026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NLP/催眠/芳疗師 发表于 2018-10-22 1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角鯊烯是什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帖子

0

听众

27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13169911907 发表于 2018-10-22 23: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角鯊烯是什麼? 一定要放乳木果油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3

帖子

0

听众

680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中单王草颜 发表于 2019-9-15 19:55:09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绱柉 发表于 2017-08-28 01:41
11支配方:
玫瑰花浸泡油37ml
角鲨烯5ml
乳木果油12g
蜂蜡12g
VE 5粒
阿曼乳香3d
薰衣草4d
血橙5d
蜂蜜3ml

大神,蜂蜜要多快的速度搅拌啊?要什么温度搅拌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小香网
X
扫描微信公众号 「小香真精油」 法国精油5ml

0元免费试用


小香玩精油APP 1000+精油配方 20万精油爱好者

QQ|首页|导读|标签|专辑|Archiver|Sitemap|Sitemap1|Sitemap2|Sitemap3|Sitemap4|Sitemap5| ( 粤ICP备12029381号-2 )

GMT+8, 2019-12-12 22:39 , Processed in 0.103978 second(s), 4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