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6380|回复: 39
收起左侧

【围观】多瑞特家销售对阿芙精油的评价

[复制链接]

46

帖子

0

听众

153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九月的糖果屋 发表于 2019-8-27 23: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跟朋友聊天的时候 朋友截图给我看的

首先表明立场 我不是D家粉 也不是芙家粉
目前用的香薰用精油是芙家的
对于d家销售说芙家是化学添加 石油提取
不知道可有人知情

说阿芙没有国际认证 do家有
说阿芙不可口服是因为不够有机安全
想看看前辈怎么看

坐等大家留言探讨
1566918529001666921.jpg
1566918529031900459.jpg




上一篇:今天我在网上看到了花精疗法,听起来和芳香疗法很像
下一篇:紫金古竹:脚气个案解析
楼主热帖

相关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24

帖子

10

听众

1万

小花
花开8朵 Rank: 8Rank: 8
真是有趣 发表于 2019-8-27 23:49:11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这大概是王婆卖瓜吧
仅代表个人观点 觉得多特瑞部分会员就像被洗脑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帖子

0

听众

153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楼主| 九月的糖果屋 发表于 2019-8-28 19:53:47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asuetyee 发表于 2019-08-28 19:51
这个d家销售说话不带脑子,石油提取??至于吗还有精油的安全度并不能用能不能口服来衡量的,精油是从植物蒸餾出來高濃縮油溶性物質,直接滴水里一定不能溶合的,这样子喝精油黏在食道,灼伤食道,導致食道穿孔~~

是的 传说中d家销售的话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帖子

6

听众

809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小草青青 发表于 2019-8-28 10:14:23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都不好,还狗咬狗,一嘴毛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帖子

0

听众

154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pupu琳 发表于 2019-8-29 23:52:53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有曝光了说他们家不能口服 也有听说他们有了中国的代工厂都是国内生产的 具体也不清楚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18

帖子

6

听众

1921

小花
花开5朵 Rank: 5Rank: 5
qwelamu 发表于 2020-11-30 17:02:00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上劣币祛除良币就是这样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帖子

0

听众

153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楼主| 九月的糖果屋 发表于 2019-8-28 16:52:22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金古竹 发表于 2019-08-28 15:58
阿芙品质不好,但没他们说的那么糟糕,do家没用过,但是对于口服这件事情,风险很大,小香网有很多关于口服禁忌的文章,搜索一下看看就可以了解了。

决定先买一波小香的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172

帖子

2264

听众

8万

小花
站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年轻的周芳香师 发表于 2019-8-28 00:18:22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打五十大板
你香薰也建议换个精油牌子嘛,有品质更好价格更实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帖子

2

听众

797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金元宝 发表于 2019-8-28 07:03:34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十步笑百步,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帖子

1

听众

166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buoumao1010 发表于 2019-8-28 10:13:51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9-08-28 00:18
各打五十大板
你香薰也建议换个精油牌子嘛,有品质更好价格更实惠的。

没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帖子

0

听众

8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洛小洛呀 发表于 2019-8-28 10:24:11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特瑞我自己用的还行,主要用复方,单方的有些贵。肯定是比阿芙靠谱好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帖子

0

听众

60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angelasuetyee 发表于 2019-8-28 11:28:08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青青 发表于 2019-08-28 10:14
哈哈,都不好,还狗咬狗,一嘴毛

说出重点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帖子

0

听众

60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angelasuetyee 发表于 2019-8-28 11:28:45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do家说精油可以口服已经被警告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帖子

0

听众

153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楼主| 九月的糖果屋 发表于 2019-8-28 11:51:43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asuetyee 发表于 2019-08-28 11:28
do家说精油可以口服已经被警告了呀

哪里被警告的 我朋友说 除非是权威机构或者新华社发布的新闻 不然她不信 我其实还是有点担心口服这个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07

帖子

26

听众

1万

小花
花开8朵 Rank: 8Rank: 8
紫金古竹 发表于 2019-8-28 15:58:56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芙品质不好,但没他们说的那么糟糕,do家没用过,但是对于口服这件事情,风险很大,小香网有很多关于口服禁忌的文章,搜索一下看看就可以了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00

帖子

5708

听众

3万

小花
超级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9-8-28 17: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语音翻译看得我很懵逼……简而言之,就是D吐槽芙是矿物油+香精,产品没认证证书之类云云~一楼形容得很形象(哈哈),虽然我倒不认为阿芙的是矿油+香精,但品质的确一般,对比起如此高的价格,性价比真的不是一般的低。但相对的,D的性价比也不高,而且让人反感的用法(无论是婴幼儿老弱病残,动不动就让人大量高频率口服精油),我觉得两者都应该避之则吉!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帖子

0

听众

153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楼主| 九月的糖果屋 发表于 2019-8-28 17:06:41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9-08-28 17:02
这个语音翻译看得我很懵逼……简而言之,就是D吐槽芙是矿物油+香精,产品没认证证书之类云云~一楼形容得很形象(哈哈),虽然我倒不认为阿芙的是矿油+香精,但品质的确一般,对比起如此高的价格,性价比真的不是一般的低。但相对的,D的性价比也不高,而且让人反感的用法(无论是婴幼儿老弱病残,动不动就让人大量高频率口服精油),我觉得两者都应该避之则吉!

两个胜在了营销手段上 我决定 现在小香买点回家 一点点慢慢滑入坑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帖子

0

听众

153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楼主| 九月的糖果屋 发表于 2019-8-28 17:07:06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9-08-28 00:18
各打五十大板
你香薰也建议换个精油牌子嘛,有品质更好价格更实惠的。

马上换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帖子

0

听众

153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楼主| 九月的糖果屋 发表于 2019-8-28 17:07:25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元宝 发表于 2019-08-28 07:03
五十步笑百步,哈哈

阿芙很礼貌 但是价格不良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帖子

0

听众

60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angelasuetyee 发表于 2019-8-28 19:51:35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月的糖果屋 发表于 2019-08-28 11:51
哪里被警告的 我朋友说 除非是权威机构或者新华社发布的新闻 不然她不信 我其实还是有点担心口服这个事的

这个d家销售说话不带脑子,石油提取??至于吗还有精油的安全度并不能用能不能口服来衡量的,精油是从植物蒸餾出來高濃縮油溶性物質,直接滴水里一定不能溶合的,这样子喝精油黏在食道,灼伤食道,導致食道穿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帖子

48

听众

1209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4D芳草花园 发表于 2019-8-28 20: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芙也算是 农场里面直接进口 分装  虽然 品质比AZ低  但是人家的的确确是实打实的精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帖子

0

听众

153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楼主| 九月的糖果屋 发表于 2019-8-28 20:31:24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4D芳草花园 发表于 2019-08-28 20:23
阿芙也算是 农场里面直接进口 分装  但是 品质比AZ低  但是人家的的确确是实打实的精油

所以 d家的某些销售 说话真的很恶心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帖子

48

听众

1209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4D芳草花园 发表于 2019-8-28 20: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月的糖果屋 发表于 2019-8-28 20:31
所以 d家的某些销售 说话真的很恶心人

阿芙也比D家有良心很多 阿芙的玫瑰精油至少标注了 8%的浓度 他们家我真不知道添加什么 就可以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帖子

0

听众

153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楼主| 九月的糖果屋 发表于 2019-8-28 20:42:26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4D芳草花园 发表于 2019-08-28 20:39
阿芙也比D家有良心很多 阿芙的玫瑰精油至少标注了 8%的浓度 他们家我真不知道添加什么 就可以喝了

你说的没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帖子

0

听众

14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lingly 发表于 2019-8-28 23:18:49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有一套D家的,现在只能每天滴几滴熏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帖子

0

听众

8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洛小洛呀 发表于 2019-8-28 23:51:26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d家的主要销售问题吧,有些卖家是很缺德但是精油不错,我主要d家复方精油和香薰机感觉还蛮好的,单方的价格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小香网
X
扫描微信公众号 「小香真精油」 法国精油5ml

0元免费试用


小香玩精油APP 1000+精油配方 30万精油爱好者

QQ|首页|导读|标签|专辑|Archiver|Sitemap|Sitemap1|Sitemap2|Sitemap3|Sitemap4|Sitemap5| 粤ICP备12029381号-2

GMT+8, 2021-4-23 03:31 , Processed in 0.071390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