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13606|回复: 15
收起左侧

阿曼乳香和索马里乳香有区别吗?

[复制链接]

16

帖子

3

听众

177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zhaweizhe 发表于 2016-12-31 17: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阿曼乳香和索马里乳香有区别吗?今天刚知道还有阿曼乳香,刚好爸爸在沙特,可以让他带点回来。这两种乳香哪个好啊?




上一篇:请教各位来月经期间颜色发黑用那些精油能好呢???
下一篇:请问高血压可以用乳香嘛?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27

帖子

5708

听众

3万

小花
超级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1-1 23: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阿曼乳香精油很难买到,而且价格也高于一般的索马里乳香,印度乳香。木有可靠的渠道,不太建议盲目购入囤货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帖子

4

听众

161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Fan帆 发表于 2018-7-26 18: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我 都会入手的 。感受品种多样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50

帖子

175

听众

3267

小花
花开5朵 Rank: 5Rank: 5
星空家的纯露 发表于 2016-12-31 17: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纯露用埃塞俄比亚乳香和索马里乳香,阿曼高品质绿乳香适合熏香用,价格非常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帖子

3

听众

177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楼主| zhaweizhe 发表于 2016-12-31 17: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家的纯露 发表于 2016-12-31 17:18
我做纯露用埃塞俄比亚乳香和索马里乳香,阿曼高品质绿乳香适合熏香用,价格非常高。

哦哦,原来是这样,那就买点收藏着好啦谢谢亲回复,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帖子

2

听众

137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亮亮小熊9 发表于 2016-12-31 21: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两个都试了做纯露,索马里乳香纯露我觉得用后皮肤更加滋润和滑些。阿曼乳香感觉气味很好问适合做熏香 ,皮肤用后感没有索马里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7

帖子

86

听众

4602

小花
花开6朵 Rank: 6Rank: 6
jneverle 发表于 2017-1-1 23: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曼乳香才是用于皮肤最好的啊,芳疗实证全书上面是这样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帖子

13

听众

6383

小花
花开6朵 Rank: 6Rank: 6
恬淡冬陽 发表于 2017-1-18 17: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高识别度,没有可靠的渠道不要贸然买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帖子

5

听众

1486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osmanthus 发表于 2017-1-18 18: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7-1-1 23:09
真正的阿曼乳香精油很难买到,而且价格也高于一般的索马里乳香,印度乳香。木有可靠的渠道,不太建议盲目购 ...

为啥小香的阿曼乳香比索马里还便宜几块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7

帖子

27

听众

7289

小花
花开7朵 Rank: 7Rank: 7Rank: 7
Adela 发表于 2017-3-22 00:26:58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兰龘 发表于 2017-1-18 18:19
为啥小香的阿曼乳香比索马里还便宜几块呢。。

对,同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听众

8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四为轩 发表于 2018-7-25 09: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中药人,乳香我们用的一般都是索马里或埃塞俄比亚的,但是除了气相可以区别,其他的也区别不了。阿曼的没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帖子

0

听众

590

小花
花开2朵 Rank: 2
17538315508 发表于 2018-7-25 16: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曼乳香品质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6

帖子

72

听众

3022

小花
花开5朵 Rank: 5Rank: 5
又见花谢花开 发表于 2018-7-26 01: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两种乳香都都做过纯露,先说气味:阿曼乳香是柔和的柠檬带一点点木质香味;索马里是很冲的柠檬木质香;再说上脸的感觉:阿曼乳香纯露很柔和,不刺激,不厚重,四季可用,上脸后感觉皮肤很柔软,上妆后不脱妆,即使最炎热的夏天也很舒服;索马里乳香也不错,但是没有阿曼的柔和,会有很强的气味,上脸后感觉比阿曼厚重一点,适合春、秋、冬季,以上都是个人亲身感觉感觉
笑看花谢花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0

听众

4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马静萌 发表于 2020-3-14 20:27:21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一般买什么牌子的乳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听众

3

小花
花开0朵
yaxye 发表于 2020-5-9 03:37:55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索马里人,你有大量索马里乳香需要的话联系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小香网
X
扫描微信公众号 「小香真精油」 法国精油5ml

0元免费试用


小香玩精油APP 1000+精油配方 30万精油爱好者

QQ|首页|导读|标签|专辑|Archiver|Sitemap|Sitemap1|Sitemap2|Sitemap3| 粤ICP备12029381号-2

GMT+8, 2021-5-7 18:28 , Processed in 0.057252 second(s), 2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