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4983|回复: 18
收起左侧

“致命诱惑”迷人的危险

[复制链接]

1126

帖子

1

听众

4781

小花
花开6朵 Rank: 3Rank: 3
真是有趣 发表于 2020-1-2 10: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个人才,这标题起的,一不小心就要开车了。
1577930308278892195.jpg
这的一款能让你自己爱上自己的身体乳!但我并不保证每个人都会喜欢,我就是那种闻了还想闻无法自拔那种!然后!重点来了!洗完香香以后可以让你的伴侣帮你涂抹身体乳,涂着涂着就是被翻红浪啦哈哈哈哈哈哈。
157793212559381625.jpg
说起来这次前期完全忘记拍照,原材料如下
玫瑰果油
角鲨烷
小分子胶原蛋白
蒸馏水
乳化剂
抗菌剂
精油 超姜  广藿  依兰  甜橙
1577932514838441407.jpg
1577932600816227528.jpg
终于想起来要拍个照片↑↑
1577932621403811825.jpg
虽然是很奇怪的配方,但是!这味道就非常吸引!强烈建议大家试试!闲乳液麻烦可以直接配油,依兰注意剂量! 以30ml为例的比例甜橙8  广藿4   超姜4  依兰1,快试试求你了。




上一篇:品牌精油和美容院里的精油卖这么贵,为什么不自己参考配方调配
下一篇:孝养父母尊师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6

帖子

1

听众

4781

小花
花开6朵 Rank: 3Rank: 3
 楼主| 真是有趣 发表于 2020-1-2 14:26:18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帖子

0

听众

413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艾小郑 发表于 2020-1-2 13:13:36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姜是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6

帖子

1

听众

4781

小花
花开6朵 Rank: 3Rank: 3
 楼主| 真是有趣 发表于 2020-1-2 13:16:55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超临界姜   用姜精油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帖子

0

听众

209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yoyoy22 发表于 2020-1-2 13:21:59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帖子

0

听众

431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执梦花苑 发表于 2020-1-2 13:36:15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安排,昨天做的两盒,一盒送人,一盒被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帖子

0

听众

413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艾小郑 发表于 2020-1-2 13:49:54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有趣 发表于 2020-01-02 13:16
超临界姜   用姜精油就行

原来是这个意思哈哈哈,我终于知道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6

帖子

1

听众

4781

小花
花开6朵 Rank: 3Rank: 3
 楼主| 真是有趣 发表于 2020-1-2 14:25:53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执梦花苑 发表于 2020-01-02 13:36
我要去安排,昨天做的两盒,一盒送人,一盒被抢了

这个送人真是verygood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帖子

0

听众

431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执梦花苑 发表于 2020-1-2 15:14:59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有趣 发表于 2020-01-02 14:25
这个送人真是verygood了!

在不送了,再送过年我自己要裸奔了
爱花草,爱喝茶,爱精油,就爱一切自然产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帖子

1

听众

661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小胖小爱 发表于 2020-1-2 19:34:25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文字有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帖子

0

听众

238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楚袖低回 发表于 2020-1-2 19:40:26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翻红浪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6

帖子

1

听众

4781

小花
花开6朵 Rank: 3Rank: 3
 楼主| 真是有趣 发表于 2020-1-2 19:47:38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怕了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6

帖子

1

听众

4781

小花
花开6朵 Rank: 3Rank: 3
 楼主| 真是有趣 发表于 2020-1-2 20:28:27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块有毒了!多“危险”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帖子

0

听众

209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yoyoy22 发表于 2020-1-2 21:16:42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依兰闻起来是不是臭臭的?我有一支手霜(品牌没问题),写着依兰香,像是非常冲的香味,但我觉得更像是臭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6

帖子

1

听众

4781

小花
花开6朵 Rank: 3Rank: 3
 楼主| 真是有趣 发表于 2020-1-2 21:40:15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yoyoy22 发表于 2020-01-02 21:16
请问楼主,依兰闻起来是不是臭臭的?我有一支手霜(品牌没问题),写着依兰香,像是非常冲的香味,但我觉得更像是臭味。

每个人闻香体验都不一样但是确实浓度高的话会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帖子

0

听众

209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yoyoy22 发表于 2020-1-2 22:04:04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有趣 发表于 2020-01-02 21:40
每个人闻香体验都不一样但是确实浓度高的话会臭!

那就没错了,我第一想法是怎么会做这么臭的手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4

帖子

0

听众

2868

小花
花开5朵 Rank: 3Rank: 3
上来钓个鱼 发表于 2020-1-2 22:08:10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配方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2

帖子

1

听众

2208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ClareHu 发表于 2020-1-6 07:25:01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原料会让乳液呈这个奶黄色呀?也没看到沙棘果油呀?颜色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6

帖子

1

听众

4781

小花
花开6朵 Rank: 3Rank: 3
 楼主| 真是有趣 发表于 2020-1-6 07:58:39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ClareHu 发表于 2020-01-06 07:25
什么原料会让乳液呈这个奶黄色呀?也没看到沙棘果油呀?颜色好看

玫瑰果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小香网
X
扫描微信公众号 「小香真精油」 法国精油5ml

0元免费试用


小香玩精油APP 1000+精油配方 20万精油爱好者

QQ|首页|导读|标签|专辑|Archiver|Sitemap|Sitemap1|Sitemap2|Sitemap3|Sitemap4|Sitemap5| ( 粤ICP备12029381号-2 )

GMT+8, 2020-1-23 01:57 , Processed in 0.079411 second(s), 4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