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515|回复: 10
收起左侧

蒸馏过柠檬香茅草的姐妹们,你们蒸馏柠檬香茅草时纯露什么颜色的

[复制链接]

270

帖子

41

听众

209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又见花谢花开 发表于 2018-7-8 10: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笑看花谢花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帖子

3

听众

676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桃兮 发表于 2018-7-8 12: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的,精油出的挺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帖子

41

听众

209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又见花谢花开 发表于 2018-7-8 12: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兮 发表于 2018-7-8 12:24
是这样的,精油出的挺好

不知道这个纯露会不会驱蚊子,晚上喷上蚊子还会不会喜欢找我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笑看花谢花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帖子

41

听众

209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又见花谢花开 发表于 2018-7-8 12: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兮 发表于 2018-7-8 12:24
是这样的,精油出的挺好

你做的没精油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笑看花谢花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帖子

3

听众

676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桃兮 发表于 2018-7-8 12: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花谢花开 发表于 2018-7-8 12:27
你做的没精油吗?

没有啊,我的罐子宽些,看不到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帖子

41

听众

209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又见花谢花开 发表于 2018-7-8 12: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精油不精油的,防蚊止痒就好,咱们的初衷达到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帖子

41

听众

209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又见花谢花开 发表于 2018-7-8 12: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兮 发表于 2018-7-8 12:33
没有啊,我的罐子宽些,看不到

什么精油不精油的,防蚊止痒就好,其它都无所谓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笑看花谢花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帖子

41

听众

209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又见花谢花开 发表于 2018-7-9 11: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蒸馏所得,这下够用一个夏天了
114921y2dkta2ammwc2mwk.jpg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帖子

0

听众

121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深海Z 发表于 2018-7-9 15: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花谢花开 发表于 2018-7-9 11:49
昨天蒸馏所得,这下够用一个夏天了

能分享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我想飞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帖子

41

听众

209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又见花谢花开 发表于 2018-7-9 15: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海Z 发表于 2018-7-9 15:40
能分享吗?

可以20元500毫升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笑看花谢花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帖子

41

听众

209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又见花谢花开 发表于 2018-7-9 15: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海Z 发表于 2018-7-9 15:40
能分享吗?

10元250ml,自己出路费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笑看花谢花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小香网
X
扫描微信公众号 「小香真精油」 法国精油5ml

0元免费试用


小香玩精油APP 1000+精油配方 10万精油爱好者

QQ|首页|导读|标签|专辑|小香玩精油APP|Sitemap|Archiver| 粤ICP备12029381号-2

GMT+8, 2018-11-16 02:59 , Processed in 0.078097 second(s), 6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