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4031|回复: 27
收起左侧

急急急,有筹求助!国际芳疗师考试急需按摩考的模特,地点上海,时间12月14号上午。

[复制链接]

54

帖子

6

听众

892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樊樊 发表于 2016-12-11 12: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一名ifa芳疗师,正准备参加12月14号上海的ias国际自护理芳疗师的考试。考过的朋友应该知道,芳疗师考试有实操考试这项,就是按摩考试。有朋友是上海的么,或者你们的亲友是上海的。能当一下模特,享受正宗芳疗,还能得到报酬!时间是12月14号上午,地点是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里的上海博思大酒店。有意向的私信我吧




上一篇:求治疗口腔溃疡的方法
下一篇:小香和阿芙哪个品质更好一点
楼主热帖
家是一个女人修炼的道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帖子

5

听众

1931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靓妈有机YO 发表于 2016-12-11 13: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身边的朋友请个不就行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6

听众

892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楼主| 樊樊 发表于 2016-12-11 13: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18653208872 发表于 2016-12-11 13:18
自己身边的朋友请个不就行了嘛

没有上海的朋友在,从家里带朋友成本得小一千
家是一个女人修炼的道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帖子

5

听众

849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xiaoxiaodasan 发表于 2016-12-11 13: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个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帖子

5

听众

849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xiaoxiaodasan 发表于 2016-12-11 13: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刚看清楚。我周三有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14

听众

354

小花
花开2朵 Rank: 2
指间沙 发表于 2016-12-11 13: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考过 主办方有模特安排过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81

帖子

2264

听众

8万

小花
站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年轻的周芳香师 发表于 2016-12-11 15: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有这么好的事情啊。享受芳香精油按摩,还有报酬。为什么我不在上海呢。我帮你找人看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6

听众

892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楼主| 樊樊 发表于 2016-12-11 15: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6-12-11 15:05
居然有这么好的事情啊。享受芳香精油按摩,还有报酬。为什么我不在上海呢。我帮你找人看下

欧,天,谢谢老大
家是一个女人修炼的道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帖子

12

听众

2183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胖蜜蜂宝猪 发表于 2016-12-11 15: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海,如果只要半天我可以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帖子

7

听众

4162

小花
花开5朵 Rank: 5Rank: 5
bambi 发表于 2016-12-11 15: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海,可以借身体一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帖子

4

听众

188

小花
花开2朵 Rank: 2
轩轩喔 发表于 2016-12-11 16: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你在哪里学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6

听众

892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楼主| 樊樊 发表于 2016-12-11 16: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轩轩喔 发表于 2016-12-11 16:03
想知道你在哪里学习的

芊柏集的
家是一个女人修炼的道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6

听众

892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楼主| 樊樊 发表于 2016-12-11 16: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指间沙 发表于 2016-12-11 13:54
我考过 主办方有模特安排过来的

我们这边是自己带模特
家是一个女人修炼的道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6

听众

892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楼主| 樊樊 发表于 2016-12-11 16: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aodasan 发表于 2016-12-11 13:40
在哪个区呀?

上海财经大学的中山北一路校区的,上海博思大酒店
家是一个女人修炼的道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6

听众

892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楼主| 樊樊 发表于 2016-12-11 16: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们,我的几个芳疗同学没有按摩模特,时间都是14号,有上午的有下午考的,都付报酬,就是有一个要求。芳疗考试费很贵,光这个按摩项目单科考试考费就得1200元。所以亲们,一定要看看自己是否确定有时间。不然放了鸽子,同学们的辛苦练习白费了,考费也不会退的。希望亲们理解。谢谢亲们的热情,还有站长,我想说小香真是个风水宝地!
家是一个女人修炼的道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14

听众

354

小花
花开2朵 Rank: 2
指间沙 发表于 2016-12-11 17: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自带模特 那岂不是可以自己提前设定个案的问题?原本这是最重要的一关。我也是上海考的 当时主办方请的模特 随机抽取 让模特说出自己的身心症 考生现场配精油做按摩 完了还要解释为何这样搭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6

听众

892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楼主| 樊樊 发表于 2016-12-11 17: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指间沙 发表于 2016-12-11 17:06
如果自带模特 那岂不是可以自己提前设定个案的问题?原本这是最重要的一关。我也是上海考的 当时主办方请的 ...

嗯,考试时是模特打乱的,不能用自带的模特
家是一个女人修炼的道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14

听众

354

小花
花开2朵 Rank: 2
指间沙 发表于 2016-12-11 17: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要自带按摩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帖子

4

听众

188

小花
花开2朵 Rank: 2
轩轩喔 发表于 2016-12-11 17: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樊樊 发表于 2016-12-11 16:38
芊柏集的

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帖子

52

听众

230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yxy815 发表于 2016-12-11 17: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太远去不了,帮你顶个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6

听众

892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楼主| 樊樊 发表于 2016-12-11 22: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yxy815 发表于 2016-12-11 17:24
我太远去不了,帮你顶个贴

谢谢亲!好人呐
家是一个女人修炼的道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6

听众

892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楼主| 樊樊 发表于 2016-12-11 22: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轩轩喔 发表于 2016-12-11 17:18
怎么样

我觉得很好,
家是一个女人修炼的道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6

听众

892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楼主| 樊樊 发表于 2016-12-11 22: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指间沙 发表于 2016-12-11 17:10
那还要自带按摩床吗

这个倒是不用带的
家是一个女人修炼的道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6

听众

892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楼主| 樊樊 发表于 2016-12-11 22: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aodasan 发表于 2016-12-11 13:40
在哪个区呀?

亲,私信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吧,我有几个芳疗同学还没有模特的
家是一个女人修炼的道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6

听众

892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楼主| 樊樊 发表于 2016-12-11 22: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胖蜜蜂宝猪 发表于 2016-12-11 15:14
我在上海,如果只要半天我可以过来

亲,私信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吧,我有几个芳疗同学还没有模特的
家是一个女人修炼的道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6

听众

892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楼主| 樊樊 发表于 2016-12-11 22: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bambi 发表于 2016-12-11 15:28
我在上海,可以借身体一用

亲,私信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吧,我有几个芳疗同学还没有模特的
家是一个女人修炼的道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帖子

12

听众

2183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胖蜜蜂宝猪 发表于 2016-12-13 13: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樊樊 发表于 2016-12-11 22:37
亲,私信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吧,我有几个芳疗同学还没有模特的

1366145576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6

听众

892

小花
花开3朵 Rank: 3Rank: 3
 楼主| 樊樊 发表于 2016-12-16 15: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胖蜜蜂宝猪 发表于 2016-12-13 13:40
13661455767

亲爱的,不好意思这两天一直在忙着考试,看到你微信加好友的时候已经加不上你了。不过你加我的时候,同学们也都已经找到模特儿了呢。谢谢亲爱的,外加不好意思了呢!
家是一个女人修炼的道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小香网
X
扫描微信公众号 「小香真精油」 法国精油5ml

0元免费试用


小香玩精油APP 1000+精油配方 30万精油爱好者

QQ|首页|导读|标签|专辑|Archiver|Sitemap|Sitemap1|Sitemap2|Sitemap3| 粤ICP备12029381号-2

GMT+8, 2021-5-13 01:44 , Processed in 0.067120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