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2532|回复: 38
收起左侧

这个手工皂配方,会不会成品出来太软了啊?

[复制链接]

729

帖子

23

听众

6072

小花
花开6朵 Rank: 6Rank: 6
李琼 发表于 2017-7-12 13: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6

帖子

4

听众

1867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薇兜 发表于 2017-7-12 14: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73

帖子

66

听众

7934

小花
花开7朵 Rank: 7Rank: 7Rank: 7
hqwjp1225 发表于 2017-7-12 14: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9

帖子

23

听众

6072

小花
花开6朵 Rank: 6Rank: 6
 楼主| 李琼 发表于 2017-7-12 15: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hqwjp1225 发表于 2017-7-12 14:18
肯定不会。

哈哈,所有就是不懂啊。只有按着配方做还可以,要是让我想你这样说出书面知识就完了。我现在又在做一锅,昨天前天做的我小姨们都拿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9

帖子

23

听众

6072

小花
花开6朵 Rank: 6Rank: 6
 楼主| 李琼 发表于 2017-7-12 15: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薇兜 发表于 2017-7-12 14:15
这是什么软件?

哈哈,这是c老师提醒我可以找一下计算器的软件,所有自己一个个找适合我这种笨人的,非常好、其它的都是需要购买的我没下载的。你稍等啊,我复制一下给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9

帖子

23

听众

6072

小花
花开6朵 Rank: 6Rank: 6
 楼主| 李琼 发表于 2017-7-12 15: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薇兜 发表于 2017-7-12 14:15
这是什么软件?

右上角就是的。直接找手工皂计算器,它会出现很多类型的就下这个很好用的
155056jwjyjw4zvvw7ex3w.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16

帖子

2491

听众

9137

小花
芳香达人 Rank: 10Rank: 10Rank: 10
魔力巫婆芳香师 发表于 2017-7-12 16: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另外一个软件给你算了一下,不会非常软 手工皂.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6

帖子

4

听众

1867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薇兜 发表于 2017-7-12 16: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李琼 发表于 2017-7-12 15:50
右上角就是的。直接找手工皂计算器,它会出现很多类型的就下这个很好用的

看到了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9

帖子

23

听众

6072

小花
花开6朵 Rank: 6Rank: 6
 楼主| 李琼 发表于 2017-7-12 17: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巫婆 发表于 2017-7-12 16:25
我用另外一个软件给你算了一下,不会非常软

好吧。这个保存了,不喜欢太软的皂。谢谢老师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73

帖子

66

听众

7934

小花
花开7朵 Rank: 7Rank: 7Rank: 7
hqwjp1225 发表于 2017-7-12 18: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INS值不低于100就不会很软,用不着什么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帖子

4

听众

2578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雪落繁夏 发表于 2017-7-12 18: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INS值超过120就不会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9

帖子

23

听众

6072

小花
花开6朵 Rank: 6Rank: 6
 楼主| 李琼 发表于 2017-7-12 19: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落繁夏 发表于 2017-7-12 18:51
INS值超过120就不会软的

好的谢谢你的告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帖子

9

听众

1660

小花
花开4朵 Rank: 4
鑫源 发表于 2017-7-13 07: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手工皂有什么功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73

帖子

66

听众

7934

小花
花开7朵 Rank: 7Rank: 7Rank: 7
hqwjp1225 发表于 2017-7-13 09: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落繁夏 发表于 2017-7-12 18:51
INS值超过120就不会软的

不用超过100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9

帖子

23

听众

6072

小花
花开6朵 Rank: 6Rank: 6
 楼主| 李琼 发表于 2017-7-13 10: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hqwjp1225 发表于 2017-7-12 18:32
只要INS值不低于100就不会很软,用不着什么软件。

可惜的是我知识匮乏呀。没法想你们这么一看就知道。只有找最简单的办法解决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9

帖子

23

听众

6072

小花
花开6朵 Rank: 6Rank: 6
 楼主| 李琼 发表于 2017-7-13 10: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获丰收8 发表于 2017-7-13 07:51
这款手工皂有什么功效呢?

这个是我在其它书上看到的就写下来了。可以天气凉快了用的。洗脸和洗澡都可以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9

帖子

23

听众

6072

小花
花开6朵 Rank: 6Rank: 6
 楼主| 李琼 发表于 2017-7-13 11: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巫婆 发表于 2017-7-12 16:25
我用另外一个软件给你算了一下,不会非常软

老师再看看这个里面写着酪梨油是纯色还是绿色的呀?家里有绿色的。

112239m0zzibyqqyqnz4yf.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73

帖子

66

听众

7934

小花
花开7朵 Rank: 7Rank: 7Rank: 7
hqwjp1225 发表于 2017-7-13 12: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可以不用那么计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0

帖子

266

听众

7483

小花
花开6朵 Rank: 6Rank: 6
悠然0207 发表于 2017-7-13 12: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配方硬度比较软的皂,可以减少水的用量,水在1.7到2倍就可以了,如果硬度高的水量可以加到2.5倍,奶皂的话,奶量要至少4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9

帖子

23

听众

6072

小花
花开6朵 Rank: 6Rank: 6
 楼主| 李琼 发表于 2017-7-13 13: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悠然0207 发表于 2017-7-13 12:37
配方硬度比较软的皂,可以减少水的用量,水在1.7到2倍就可以了,如果硬度高的水量可以加到2.5倍,奶皂的话 ...

学习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16

帖子

2491

听众

9137

小花
芳香达人 Rank: 10Rank: 10Rank: 10
魔力巫婆芳香师 发表于 2017-7-13 14: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色的是精炼过的,原生的都是有颜色的,绿色的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帖子

3

听众

4276

小花
花开5朵 Rank: 5Rank: 5
小香粉丝 发表于 2017-7-13 15: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种软件的计算器真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帖子

3

听众

4276

小花
花开5朵 Rank: 5Rank: 5
小香粉丝 发表于 2017-7-13 15: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氢氧化钠网上买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9

帖子

23

听众

6072

小花
花开6朵 Rank: 6Rank: 6
 楼主| 李琼 发表于 2017-7-13 15: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巫婆 发表于 2017-7-13 14:02
无色的是精炼过的,原生的都是有颜色的,绿色的比较好。

谢谢老师了。准备做这个带色的试一下了。自己不确定才打扰你的。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9

帖子

23

听众

6072

小花
花开6朵 Rank: 6Rank: 6
 楼主| 李琼 发表于 2017-7-13 15: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香粉丝 发表于 2017-7-13 15:41
有这种软件的计算器真好啊

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小香网
X
扫描微信公众号 「小香真精油」 法国精油5ml

0元免费试用


小香玩精油APP 1000+精油配方 30万精油爱好者

QQ|首页|导读|标签|专辑|Archiver|Sitemap|Sitemap1|Sitemap2|Sitemap3|Sitemap4|Sitemap5| 粤ICP备12029381号-2

GMT+8, 2021-1-27 09:13 , Processed in 0.200443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