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9012|回复: 11
收起左侧

纯露可不可以用泡茶或者煮水替代?

[复制链接]

161

帖子

0

听众

469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主要是因为,市面上纯露真真假假,咱也不知道它品质怎么样,而且,即使是真的也往往会添加防腐剂啥的,我目前暂时还没入纯露机。所以我就想,如果不买纯露的话,用植物泡的水或者煮出来的水功效上能替代吗?

我是指敷脸做面膜,或者diy护肤品。





上一篇:要生姜精油,还是要姜辣素?
下一篇:分享一款甜杏仁油润肤皂的配方给大家,特别滋润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22

帖子

4

听众

7610

小花
花开7朵 Rank: 4
代替不了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850

帖子

2255

听众

9万

小花
站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泡水或者煮得不到纯露的。要用专业的机器蒸馏,而且你的花材质量要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634

帖子

5680

听众

3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cynthia37279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替代不了的,至少技术门槛没这么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帖子

0

听众

469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楼主| 和光和热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20-06-28 10:08
替代不了的,至少技术门槛没这么低。

嗯嗯,好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帖子

0

听众

209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冰洁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小香家的纯露啊,品质很好的,是真纯露,有疗愈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20

帖子

20

听众

1万

小花
花开8朵 Rank: 4
替代不了啦,浓度上也没法保证。小香的纯露不错的,虽然品种比较少,不过其实用好常用的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帖子

0

听众

469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楼主| 和光和热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金古竹 发表于 2020-06-28 21:55
替代不了啦,浓度上也没法保证。小香的纯露不错的,虽然品种比较少,不过其实用好常用的就可以了。

嗯嗯,好哒,谢谢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0

听众

45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我买了个大机器,现在除了自己用外,就是成本价和身边朋友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帖子

0

听众

469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楼主| 和光和热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20-06-30 00:21
泡水或者煮得不到纯露的。要用专业的机器蒸馏,而且你的花材质量要好

嗯嗯,好的哈,谢站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帖子

0

听众

469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楼主| 和光和热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小乐 发表于 2020-06-30 09:48
我买了个大机器,现在除了自己用外,就是成本价和身边朋友分享     

来,求私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0

听众

45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小香网
X
扫描微信公众号 「小香真精油」 法国精油5ml

0元免费试用


小香玩精油APP 1000+精油配方 20万精油爱好者

QQ|首页|导读|标签|专辑|Archiver|Sitemap|Sitemap1|Sitemap2|Sitemap3|Sitemap4|Sitemap5| ( 粤ICP备12029381号-2 )

GMT+8, 2020-7-4 00:21 , Processed in 0.046453 second(s), 2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