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14492|回复: 80
收起左侧

印度的精油假的,大多数假的!

  [复制链接]

4721

帖子

2078

听众

3万

小花
站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7-1-19 22: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印度的精油假的,大多数假的!今天收到买的样品,贵的檀香、大花小花茉莉、莲花精油就是香精+矿物油;便宜的广藿香玫瑰草岩兰草精油加了矿物油。假精油加水,就变成了檀香纯露,漂了一层油花,太可怕了!

如果不是找檀香、茉莉精油,我不会淌印度这浑水!碰了假精油,手是臭的,衣服是臭的,整个办公室都臭了!整个鼻腔是臭的,无处可逃,都是香精味,头晕,胸闷,恶心!老司机被骗了,黑暗的一天!Shit!  

印度的假精油,和中国一样多。google发现,印度怎么好多精油蒸馏厂?而且这些蒸馏厂的精油品种好多好多啊,动辄几十上百种,几乎所有精油品种都有。在网站上还挂有USDA认证。现在明白了,都是香精,假的!阿三套路太深!

坚持初心不能忘。找精油,要从先进国家找,法国普罗旺斯、科西嘉岛,德国、瑞士、意大利,澳洲茶树檀香尤加利,新西兰松红梅。或者法国公司在马达加斯加岛、在摩洛哥开的农场和蒸馏厂。找了这些,精油基本够了!




上一篇:分享:人参珍珠蜜乳配方及做法
下一篇:求答案复方精油擦脸上会搓泥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帖子

6

听众

2056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chenaudrey 发表于 2017-1-19 22: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站长提醒,之前有想买过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1

帖子

6

听众

224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lisa01512 发表于 2017-1-19 22: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试水知深浅啊
来自微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帖子

5

听众

1488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osmanthus 发表于 2017-1-19 23: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站长 样品里有来自katyaniexport这个厂家的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帖子

3

听众

288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1793775284 发表于 2017-1-20 00: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司机稳,跟着站长有肉吃。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帖子

3

听众

179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慧心芳香 发表于 2017-1-20 00: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想买印度的檀香。。。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2

帖子

743

听众

5334

小花
花开6朵 Rank: 3Rank: 3
暖煦550 发表于 2017-1-20 00: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兰龘 发表于 2017-1-19 23:19
站长 样品里有来自katyaniexport这个厂家的吗?

同问。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帖子

3

听众

179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慧心芳香 发表于 2017-1-20 01: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肯请爆出来,以免更多人上当受骗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帖子

3

听众

281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sophieeyvon717 发表于 2017-1-20 07: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提醒~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帖子

8

听众

869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白色雅朵 发表于 2017-1-20 07: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发展中国家整体经济状况差,所以导致信任缺失呢…… 欧美发达国家就要好一些。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帖子

10

听众

4035

小花
花开5朵 Rank: 3Rank: 3
香穗子 发表于 2017-1-20 08: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套路真是无处不在!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帖子

12

听众

926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小月月88 发表于 2017-1-20 09: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站长的提醒,希望站长把好关,我们能用上放心的精油,我信任的小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74

帖子

65

听众

7936

小花
花开7朵 Rank: 4
hqwjp1225 发表于 2017-1-20 10: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的东西你都敢买啊。不过印度的仿制药还是不错的,虽然杂质多了一点还是可以治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21

帖子

2078

听众

3万

小花
站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7-1-20 10: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hqwjp1225 发表于 2017-1-20 10:01
印度的东西你都敢买啊。不过印度的仿制药还是不错的,虽然杂质多了一点还是可以治病的。

我就找印度檀香精油,这个只有印度有。还有茉莉花。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精油爱好者。小香网站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帖子

4

听众

1911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H.Y 发表于 2017-1-20 10: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我今早刚下单了大茉莉精油,咋办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帖子

6

听众

3097

小花
花开5朵 Rank: 3Rank: 3
cbron 发表于 2017-1-20 10: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别想买莲花相关的油,一般莲花精油不是原精啥,但是看印度的还有纯精油,感觉真的也是。。。。
话说印度有专门的方法炼制精油的,就是attar,不晓得站长考察过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21

帖子

2078

听众

3万

小花
站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7-1-20 10: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慧心芳香 发表于 2017-1-20 01:03
肯请爆出来,以免更多人上当受骗啊。。。

lalaessentialoils.com   naturalfragrances.net  印度的垃圾
精油爱好者。小香网站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21

帖子

2078

听众

3万

小花
站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7-1-20 10: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兰龘 发表于 2017-1-19 23:19
站长 样品里有来自katyaniexport这个厂家的吗?

这家没看。如果蒸馏厂的精油种类太多了,几十上百种,觉得不靠谱。
精油爱好者。小香网站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21

帖子

2078

听众

3万

小花
站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7-1-20 10: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cbron 发表于 2017-1-20 10:11
我特别想买莲花相关的油,一般莲花精油不是原精啥,但是看印度的还有纯精油,感觉真的也是。。。。
话说印 ...

不考虑印度产的精油了。除了印度檀香,这个精油别的地方没有
精油爱好者。小香网站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21

帖子

2078

听众

3万

小花
站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7-1-20 10: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H.Y 发表于 2017-1-20 10:09
额,我今早刚下单了大茉莉精油,咋办

在印度买的?如果是从欧洲、美国出名的芳疗品牌,他们在印度挑选到品质好的大花、小花茉莉原精,印度檀香精油,这样才比较可靠。自己在印度买上当的机会非常大。
精油爱好者。小香网站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帖子

4

听众

1911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H.Y 发表于 2017-1-20 10: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7-1-20 10:33
在印度买的?如果是从欧洲、美国出名的芳疗品牌,他们在印度挑选到品质好的大花、小花茉莉原精,印度檀香 ...

是今早在小香下单买的大茉莉精油啦,一直很信赖小香,只在这里买精油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21

帖子

2078

听众

3万

小花
站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7-1-20 10: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H.Y 发表于 2017-1-20 10:35
是今早在小香下单买的大茉莉精油啦,一直很信赖小香,只在这里买精油

我们这款大花茉莉原精,是从英国的芳疗品牌买的,他们把关检查和监督,产地是印度。品质是好的。
精油爱好者。小香网站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帖子

4

听众

1911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H.Y 发表于 2017-1-20 10: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7-1-20 10:46
我们这款大花茉莉原精,是从英国的芳疗品牌买的,他们把关检查和监督,产地是印度。品质是好的。

嗯嗯,一直很相信小香,之前买的精油和纯露效果很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帖子

5

听众

448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lyt5945 发表于 2017-1-20 11: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老大找到好的印檀。。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99

帖子

2151

听众

7807

小花
芳香达人 Rank: 10Rank: 10Rank: 10
魔力巫婆 发表于 2017-1-20 12: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中有一家印度网站,我看了很久,犹豫很久没有下单,当年是停了拉马康博士的课程以后,对于印度的精油很向往,但是之前听过乳香姥姥的课程,当时她就说印度都是骗子,纯露一边走一边凑兜里掏出来一个东西往一桶水里面滴了一点,味道和真的纯露几乎无异,从此以后她都不会找印度人买纯露了,我倒不是为了檀香,这么贵的精油我还是找可靠的品牌进货比较好,我是要去买大高良姜,实在是这东西跟印度檀香一样,别的地方没有啊。
IFA国际芳疗师,法系医学芳疗在读,高级营养师,高级美容师,中级化妆品配方师,从事美容行业12年,从事芳香疗法以及化妆品工作8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小香网
X
扫描微信公众号 「小香真精油」 法国精油5ml

0元免费试用


小香玩精油APP 1000+精油配方 10万精油爱好者

QQ|首页|导读|标签|专辑|小香玩精油APP|Sitemap|Archiver| 粤ICP备12029381号-2

GMT+8, 2018-11-20 19:30 , Processed in 0.103011 second(s), 9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