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查看: 1201|回复: 21
收起左侧

小香,你们的服务是浇息忠实粉丝热情的一盆水

[复制链接]

4

帖子

2

听众

107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作为一个新入坑的芳疗爱好者,不能断定小香所有产品绝对的优势的情况下凭借直觉信任,决定在小香完成50种以上新手采购清单作为入门摸索,目前已采购二十多种,再准备继续采购之时反复询问客服什么油不易保存?得到的是文不对题的屡次敷衍。小香,你让新粉感到心寒呀。
Screenshot_2018-05-03-11-27-34-951.png
Screenshot_2018-05-03-11-27-42-246.png
Screenshot_2018-05-03-11-27-49-98.png
Screenshot_2018-05-03-11-27-54-874.png
Screenshot_2018-05-03-11-27-59-957.png




上一篇:标膜均质机 一台
下一篇:神奇精油体验.——拖延症原来是体内湿气在作怪.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2

听众

107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8-5-3 11:47:19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香社区是用户创造价值,用户吸引用户,靠着众多爱好者和老师成就的这个吸引力。作为主人你们除了搞好硬件的货源品质,也该注重软实力,否则大家真觉得不如从这中转到能提供贴心服务的芳疗老师那里,精油不是卖白菜,售前售后服务与产品品质一样重要丝毫不可轻视。今日发此贴望及于警示,自惜羽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帖子

0

听众

223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记忆中的小猫咪5 发表于 2018-5-3 14: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精油真的容易坏吗?本来今天想买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听众

44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闫贝贝 发表于 2018-5-3 15: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同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帖子

0

听众

423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Sharon1014 发表于 2018-5-3 15: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小白,问过一些专业人士,纯精油常温储存就可以,干燥避光阴凉处保存,最好是放在木盒子里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帖子

3

听众

594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ivysuan 发表于 2018-5-3 15: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植物油大都都放不了多久啊,基本开了就半年用完,我就知道荷荷巴油会久点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5

帖子

34

听众

8539

小花
花开7朵 Rank: 4
令人鱼 发表于 2018-5-3 16: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问题很难三言两语就回答清楚,有点强人所难了哈。。建议多看些帖子学习或查阅芳疗书籍~当然,小香的客服确实比较冷漠,但价格实在呀。。热情洋溢的芳疗师贴心服务,都是有相关价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2

听众

107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8-5-3 17:42:10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令人鱼 发表于 2018-5-3 16:51
楼主的问题很难三言两语就回答清楚,有点强人所难了哈。。建议多看些帖子学习或查阅芳疗书籍~当然,小香的 ...

如果我是那种不识趣的,今天这里痒明天那里红都跑来骚扰客服的,那您说的完全没有问题,因为小香是销售不是个案服务。但是我问的两个问题,第一个哪些油易坏?天热我避免囤太多用不完坏了,第二个问题:店里哪些产品日期不太新,我的诉求很简单,不需要特价需要日期正常!作为售前服务回答这两个问题都有懈怠的话。那真说不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2

听众

107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8-5-3 17:43:42 来自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拿价格说事,卖3块钱一包的纸巾都要有基本的问询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帖子

4

听众

3051

小花
花开5朵 Rank: 3Rank: 3
吴虹樾 发表于 2018-5-3 18: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多油脂,你放冰箱,都可以放很久,这个东西主要是看自己保存方法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0

听众

217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冬冬荟精油 发表于 2018-5-3 18: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8-5-3 17:43
别拿价格说事,卖3块钱一包的纸巾都要有基本的问询服务!

理解你的心情,我也是十多年爱好者,以后有什么可以问我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帖子

184

听众

1963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新疆小伙@赵振东 发表于 2018-5-3 18: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亲相爱一家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帖子

3

听众

1807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阿怡 发表于 2018-5-3 21: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建议多看帖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3

帖子

681

听众

4936

小花
花开6朵 Rank: 3Rank: 3
暖煦550 发表于 2018-5-3 22: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植物油别囤,尽量少买快用用新鲜的。荷荷巴,白芒花籽,椰子油是比较耐囤的。像玫瑰果油,沙棘油,月见草油,大麻籽油就比较容易氧化,要小心保存快点用完。
精油除了柑橘类的保质期只有八个月到一年,其他保质期基本都很长,只要保存得当,密封,避光,阴凉,可以放很多年。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帖子

1

听众

182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BananaMaomi 发表于 2018-5-4 07: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很多地方真的不是很在乎我们小白,一点用户体验都谈不上,客服也不是很懂,这是我上次发的:
——-
老板,我是小白,不懂精油,因为随意买了本精油书,然后在app市场搜索下载了你们app。,我想建议下:既然也有自己的精油商城,能不能简单介绍下自己app的背景或者公司背景,以及货源渠道如何保证正品质量等,增加信任。毕竟我这样的小白用户,属于冲动消费,不懂产品到底如何,反正看了书看了帖子就想买买买,可是你们的产品详情页、app简介,都介绍太少,导致我不敢下单!毕竟一个没有一点实力背景的公司,去国外淘精油啥的…可信度真的不咋地啊………………当然你们会觉得小白咋这么烦人,我们只买给懂货的人,那就当我没说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帖子

4

听众

840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灯芯草 发表于 2018-5-4 08: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而且客服反应超级慢,用户体验超级差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帖子

2

听众

864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容均玉 发表于 2018-5-4 08: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帖子

2

听众

864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容均玉 发表于 2018-5-4 08: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老师们的分享中存下来的!希望帮到你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52

帖子

4670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8-5-4 09: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入门,基础油部分我建议你可以从荷荷芭油,甜杏仁油,葡萄籽油开始,这几款油脂几乎万用百搭,尤其是荷荷芭油,不过也得看你是用于什么用途,具体肤质如何。油脂的保存是油酸类的基础油保质期会更长,保存得当,存放一年左右是没问题的(如甜杏仁油,杏桃仁油,酪梨油,澳洲坚果油,橄榄油,榛果油等)而相对保质期短的就是亚麻油酸比例高的油脂,这类型的油脂如果是个人使用,建议是少量购买,保存得当下半年内用完(如月见草油,琉璃苣油,玫瑰果油,亚麻籽油,大麻籽油,葡萄籽油,沙棘油,葵花籽油等等),但万用的植物蜡荷荷芭油因为不是植物油,并非三酸甘油酯的结构,所以保质期很长,复配上面提到的保质期短的基础油,还能延长它们的保质期,改善肤感,所以建议荷荷芭油是要必入的一款基础油哦。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帖子

2

听众

297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魔力小海怪 发表于 2018-5-5 23: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买过一次就不想再买第二次了,主要感觉这个客服连机器人都不如……站长换一个自动对话机器人客服效率可能会比较高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0

听众

29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Q玲Lin 发表于 2018-5-6 00: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忆中的小猫咪5 发表于 2018-5-3 14:09
夏天精油真的容易坏吗?本来今天想买的

精油只要未开封,避光,避热,避潮湿,都是可以保存蛮久时间,柑橘类时间相对短一些,尽量在一年内用完,类似于乳香檀香这类保存时间可以很长,植物油基本开封在2个月内用完,玫瑰果一个月,比较容易氧化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帖子

0

听众

223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记忆中的小猫咪5 发表于 2018-5-6 06: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Q玲Lin 发表于 2018-5-6 00:07
精油只要未开封,避光,避热,避潮湿,都是可以保存蛮久时间,柑橘类时间相对短一些,尽量在一年内用完,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小香网
X
扫描微信公众号 「小香真精油」 国外高品质精油 0.01元试用!!

小香玩精油APP 1000+精油配方 10万精油爱好者

QQ|首页|导读|标签|专辑|小香玩精油APP|Sitemap|Archiver| 粤ICP备12029381号-2

GMT+8, 2018-8-17 07:18 , Processed in 0.238609 second(s), 8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