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10362|回复: 46
收起左侧

【双十一】采购指南(纯露篇)14款纯露的功效和用法

    [复制链接]

7655

帖子

5598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6-10-13 20: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SC_0727.jpg

还有一个月才到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节,但是大家那颗躁动的心是否已经按耐不住,每天或多或少地往购物车里添加各种各样心仪的东西呢(起码我是这样……)?如果你打算在今年双十一时候,在芳疗精油这方面狠狠砸重金犒赏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那么,怎样才能买得适合自己,把钱花在刀刃上,就是一门技术活了。下面给大家总结了常用的14款纯露大概功效介绍,让大家一击必中,不花冤枉钱,之后还会有针对不同肤质的精油和植物基础油采购指南(点击蓝字查看),有兴趣请留意后续更新。
(十二月还卡数的时候不要怪我了,钱包君……珍重!)

【玫瑰纯露】
玫瑰纯露有好几种,大马士革玫瑰纯露,千叶玫瑰纯露,白玫瑰纯露。虽然品种不一样,但却有共同的功效:滋润、平衡、补水、保湿、美白、抗衰老;玫瑰纯露确实是有出众的补水和美白效果,尤其适合干性、缺水性、成熟性肤质;不过痘痘肌肤的人群,还是避免使用玫瑰纯露,特别是痘肌严重且泛油光的皮肤。

【薰衣草纯露】
薰衣草纯露具有祛痘、消印、控油、促进肌肤再生功能,比较适合偏油的肌肤使用;有安抚特性,可以有促进睡眠的功效,薰衣草纯露跟薰衣草精油的气味有明显的不同,草药味,不怎么讨喜,味道散开后,就接近青草的味道,祛痘消炎的效果不错,痘痘肌肤可以在晚上敷个水膜,第二天痘痘会消下去很多,具有控油收敛的效果,对毛孔有帮助,可以用来当爽肤水,油皮或者偏油的人使用薰衣草纯露,时间久了后,皮肤油脂分泌会慢慢恢复平衡状态;冬季,混合偏干会觉得薰衣草纯露不够保湿,需要搭配玫瑰纯露来使用。

【橙花纯露】
橙花纯露最显著的效果是去黄整体提亮肤色,收敛效果也是不错,相对适合偏油性肌肤,干性肌肤如果要用可以跟玫瑰按1:2比率混合使用,敷用橙花纯露数日,会让气色变好,肌肤柔嫩细腻。

【罗马洋甘菊纯露】
具有优异的抗敏、控制面疱痘痘、去红血丝、晒后镇静、控油补水等方面的功效;任何肤质出问题时都可以使用的一款基础纯露;它还是一款可以清洗眼部的纯露,平时做眼膜,对淡化黑眼圈和浮肿都有良好的功效,适合任何肌肤换季过敏出问题时使用,但不适合偏干的肤质单独长期使用,敏感干性肤质有需要的话可以搭配玫瑰纯露使用,夏日晒后用洋甘菊进行湿敷,可以很好的镇定肌肤,同样可以搭配香蜂草一起使用,去红的效果显著,对于偏油的痘痘肌有一定的帮助。做水膜,还可以缓解皮肤病带来的面疱问题。对出痱子、湿疹的宝宝,湿敷,起到一定的恢复作用。

【德国洋甘菊纯露】
极强的镇静消炎效果,可以抗敏、祛痘、晒后镇静去红、淡化黑眼圈等,德国洋甘菊纯露比罗甘更适合干性敏感肤质长期使用,没有罗甘温和,敏感易过敏的肤质慎重选择。

【迷迭香纯露】
拥有强大的抗菌消炎作用,又有着强力的抗氧化、抗辐射、收敛毛孔和深层调理肌肤的作用,特别适合混合肌、油性肌肤及其经常面对电脑的人群。可以细腻嫩白肌肤,对调理粗糙不平的皮肤有显著功效,但需坚持使用。有些刺激,敏感皮肤慎用,不适合偏干肌肤,收敛性好,有效收缩毛孔。

【金缕梅纯露】
具有优秀的保湿、抗氧化抗衰老能力,适合干性及成熟性肤质及电脑肌长期使用,也是一款有名的收敛毛孔的纯露,具有强大的补水、控油、消炎的功能,也非常适合油性的肌肤使用,舒缓某些皮肤病(如湿疹及牛皮癣)也有一定的效果。

【茶树纯露】
具有调节、更新净化、抑菌、收敛作用,对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的PH值有调节功效,能有效改善粉刺、皮炎、修复暗疮,也可以当作喉咙痛、咳嗽以及牙龈炎时的漱口水。

【茉莉纯露】
有非常好的促进循环的效果,它的活络特质,能使皮肤柔软,有弹性并且使皮肤细嫩明亮,具有优越的保湿,特别适合干燥缺水的肌肤。

【香蜂草纯露】
强大的抗氧化、消炎抗菌、抗敏、抗衰老功效。具有卓越的抗敏功能,几乎可以处理任何过敏现象,消炎抗菌功能也适合痘痘肌肤使用,长期使用可抗氧化抗衰老,非常温和,孕妇与小孩都可以使用。

【乳香纯露】
具有抗衰老,促进肌肤保湿细腻,比较适合偏干和成熟的肌肤使用。经常使用,有助于皮肤变得细腻光滑,因为比较润,油性肌肤使用会有些腻,如果肌肤极度干燥,可以选择乳香纯露,效果优于玫瑰纯露。

【檀香纯露】
能滋润、软化皮肤,防止肌肤老化,一般肤质都适合,特别适合缺水、敏感干燥以及毛孔粗大、老化的皮肤使用。将它以湿敷于脆弱及成熟肌肤上,对粉刺、酒糟发红、微血管破裂的肌肤、湿疹以及牛皮癣等症状都各有不同的效果,檀香纯露其有温和的消炎效果,能做为极佳的须后水。

【丝柏纯露】
不论是外用还是内服都具有非常好的利尿功效,具有收敛止血效果,紧实身体组织的特性,可用来处理静脉曲张,还有止咳与去痰特性,能帮助呼吸系统,丝柏纯露能协助肝脏与肾脏功能,对痛风、关节炎疼痛、膀胱炎、水肿、血管炎,以及过度纵欲的后果都很有帮助,针对上述症状,最好是外用与内服双管齐下,才可见效女性可在月经来潮前一周饮用丝柏纯露可预防某些与荷尔蒙相关的水份滞留及因经前症候群所带来的症状,可与金缕梅及洋甘菊纯露调和稀释于坐浴中处理痔疮问题,与迷迭香或鼠尾草纯露调和后喷洒于疲备或沉重的双脚能帮助放松并恢复活力。
注意:由于它的利尿与排毒作用,怀孕的头三个月或任何肾脏疾病患者都应避免使用。

【意大利永久花纯露】
是一种强效的抗血肿剂,具有一定的止痛效果,消炎及轻微止痛的特性。对于伤口与组织伤害有非常明显的消炎及促进伤口愈合的效果。也能帮助治疗伤疤组织,有效的解决淤青问题,特别适合于敏感、成熟或阻塞的肌肤。





上一篇:植物萃取油可以做乳霜的基础油吗
下一篇:大家快帮我推荐下,全身按摩油配方
楼主热帖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59

帖子

2231

听众

1574

小花
站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6-10-14 10: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桂bay-laurel-leaves.jpg

我拿起传说中的magic water
朝水杯里喷了三下
虽然量很少
但当我啜下第一口的时候
就嗜到了神奇之水的美妙
那香氛
说不出来的优美至极
好像喝下了一整口的青绿

望着窗外树上枝叶间透射过来的阳光
一颗一颗的
刹那间
感觉似乎所有的绿叶都在喉咙间溶化了
越来月桂纯露给我的感觉是这样......

The most delicate taste ever
And is now melting down my throat
So mellow......
And gentle.....

《纯露芳香疗法》Suzanne Catty

益处:月桂是回春纯露,能处理各种生理老化问题。按摩或内服,能帮助消化,促循环,清洁与调理阻塞的淋巴系统。抗菌及提升免疫力,预防感冒。是口腔感染的漱口水。

矢车菊photo-Cornflower-Blue-Flowers-Images-hd-728x455.jpg

香气与口感:味道十分优雅,带着一点点青草香。凉的矢车菊纯露香味几乎是闻不出来的,温热的矢车菊纯露隐约带着花一般的香味。

益处:适合干燥、松弛、瘙痒及脆弱成熟的肌肤。眼部疲劳、肿胀、瘙痒时湿敷或清洗眼睛有好的缓解作用。给于秀发光泽与亮度。口服或外用冰敷可降温高烧。
精油爱好者。小香网站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帖子

4

听众

1320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呆肥虫 发表于 2016-10-13 20: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种纯露可以交替内服一段时间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655

帖子

5598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6-10-13 21: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libby6688 发表于 2016-10-13 21:10
晕,连版主都不知道么,我收款已经取消了(⊙﹏⊙)

还有一个月呢~~早买在享受,没得用了,皮肤出问题,得不偿失,差价不大何苦纠结呢~~~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帖子

4

听众

1320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呆肥虫 发表于 2016-10-13 20: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服功效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帖子

5

听众

1211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libby6688 发表于 2016-10-13 20: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双11真的有活动啊,那我先取消订单,省的买2遍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55

帖子

5598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6-10-13 20: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libby6688 发表于 2016-10-13 20:28
双11真的有活动啊,那我先取消订单,省的买2遍

有没有活动我不知道了,内容不是说有什么活动,而只是一些购买指南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帖子

5

听众

1211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libby6688 发表于 2016-10-13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6-10-13 20:48
有没有活动我不知道了,内容不是说有什么活动,而只是一些购买指南

晕,连版主都不知道么,我收款已经取消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59

帖子

2231

听众

1574

小花
站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6-10-13 21: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没有月桂叶和矢车菊,这两款纯露最好喝了,居然没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帖子

23

听众

1710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17CぺN 发表于 2016-10-13 23: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6-10-13 21:24
居然没有月桂叶和矢车菊,这两款纯露最好喝了,居然没有啊。。。

站长大人,我就知道,你一定会说月桂叶,然后,你还一定会说好喝!你就吃吃吃,喝喝喝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帖子

3

听众

1169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小鑫 发表于 2016-10-13 23: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檀香好问,问了飘飘欲仙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59

帖子

2231

听众

1574

小花
站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6-10-14 11: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17CぺN 发表于 2016-10-13 23:18
站长大人,我就知道,你一定会说月桂叶,然后,你还一定会说好喝!你就吃吃吃,喝喝喝

月桂叶纯露我推荐了这么久,你喝了没有嘛
精油爱好者。小香网站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6

帖子

6

听众

2498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大晚晚 发表于 2016-10-14 11: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甲状腺功能减退用点什么精油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55

帖子

5598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6-10-14 12: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晚晚 发表于 2016-10-14 11:42
甲状腺功能减退用点什么精油啊……

甲状腺机能低下,一般使用酚类CT22,桉油醇类CT20,相反,甲状腺机能亢进,常用倍半萜烯类CT28,醛类CT19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帖子

23

听众

1710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17CぺN 发表于 2016-10-14 12: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6-10-14 11:16
月桂叶纯露我推荐了这么久,你喝了没有嘛

我还在等站长大人双十一做活动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6

帖子

6

听众

2498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大晚晚 发表于 2016-10-14 14: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6-10-14 12:05
甲状腺机能低下,一般使用酚类CT22,桉油醇类CT20,相反,甲状腺机能亢进,常用倍半萜烯类CT28,醛类CT19

好复杂……老师您直接告诉俺用什么纯露或精油……对化学式不了解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帖子

20

听众

181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怪兽 发表于 2016-10-14 15: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鲜的玫瑰花要浸泡24小时后才蒸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帖子

3

听众

2021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吴青 发表于 2016-10-14 15: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团购的丝柏纯露真的可以喝吗?治疗咳嗽有痰要喝多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59

帖子

2231

听众

1574

小花
站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6-10-14 15: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吴青 发表于 2016-10-14 15:16
上次团购的丝柏纯露真的可以喝吗?治疗咳嗽有痰要喝多少?

目前我们团购的纯露都可以喝。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精油爱好者。小香网站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55

帖子

5598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6-10-14 16: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怪兽 发表于 2016-10-14 15:03
新鲜的玫瑰花要浸泡24小时后才蒸吗?

直接新鲜蒸馏的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帖子

20

听众

1815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怪兽 发表于 2016-10-14 19: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6-10-14 16:53
直接新鲜蒸馏的

谢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帖子

4

听众

2699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王可 发表于 2016-10-15 0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6-10-14 12:05
甲状腺机能低下,一般使用酚类CT22,桉油醇类CT20,相反,甲状腺机能亢进,常用倍半萜烯类CT28,醛类CT19

CT19....是什么,看不懂哎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哒哒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55

帖子

5598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6-10-15 10: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晚晚 发表于 2016-10-14 14:10
好复杂……老师您直接告诉俺用什么纯露或精油……对化学式不了解啊~

神圣罗勒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55

帖子

5598

听众

2万

小花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6-10-15 10: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18 发表于 2016-10-15 07:03
CT19....是什么,看不懂哎

可以看看温佑君老师的书就知道,植物人格全书或者香气与空间
用精油来娇宠肌肤,用手作去温暖内心,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gong众号:别样芳香■wei■信:55705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帖子

19

听众

1293

小花
花开3朵 Rank: 2
wuliling1972 发表于 2016-10-17 01: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种纯露和精油对酒糟鼻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小香网
X
扫描微信公众号 「小香真精油」 法国精油5ml

0元免费试用


小香玩精油APP 1000+精油配方 20万精油爱好者

QQ|首页|导读|标签|专辑|Archiver|Sitemap|Sitemap1|Sitemap2|Sitemap3|Sitemap4|Sitemap5| ( 粤ICP备12029381号-2 )

GMT+8, 2019-6-26 22:21 , Processed in 0.103525 second(s), 10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