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搜索
查看: 463|回复: 15
收起左侧

分享分享,我和小香精油的亲密接触

[复制链接]

181

帖子

7

听众

191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987654456789 发表于 2017-11-15 20: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芳香美好生活# 底下是经历和一些可能不是很有用的经验,不是纯干货。

~~~~~~~~美美的分割线~~~~~~~~~
依稀记得几年前双十一的晚上,在某宝购物车里加入各种微整形精油,幻想着变成范冰冰,然后抱着搜游戏的态度莫名其妙搜到了小香(真的是打算玩游戏的,没错我还年轻,得瑟得瑟),那款游戏名称里面也有香字。当时小香的界面根本打不开,卡爆了,不过在我的耐心等待下(差点砸手机)终于打开了,依稀记得当时首页丑丑土土的界面,小香店的精油就几种,很幸运的是看到了很多老师的发帖和手作,本来打算玩游戏,结果学习了一个晚上。

~~~~~~~~美美的分割线~~~~~~~~~
理智让我放弃了微整形精油,看上了包装华丽,广告完美,还有关晓彤代言的阿芙精油,现在想想,还好我没钱,不然毁容都不知道怎么哭。当时受害者不多,几乎没有曝光,我也处于精油小透明(小白不足以形容我)的阶段,反正就是贵,我没舍得买(现在想想,穷也是好事,笑嘻嘻)

~~~~~~~~美美的分割线~~~~~~~~~
后面一段时间,没怎么关注小香,都在忙生活中的事情,直到去年,小香发起的活动,我拼团了醒目薰衣草和澳洲茶树,真的便宜才38,当时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买的(当时是小白没有买基础油,哎,现在想想以前真的好笨啊),薰衣草精油点涂痘印,当时有拍照对比,用了一个月,用完了一瓶才想起来,天天看着自己不觉得有变化,对比照片,疤痕淡了很多,香香的嘻嘻嘻(起初用了好多网络上的鉴别方法,后来才知道原来不可靠)。

之后就一直在小香学习,但没有入精油,入坑要剁手的呀哈哈。一直到半年前爆豆了,就开始入精油,入了二十几种精油,基础油只买了甜杏仁油一种,调理了2个月,确实好多了,再之后,就在小香学习。说实话,小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的平台,很多精华和干货,小香的精油质量也很好(不是拖不是拖)价格减去赠品价格,比国外品牌代购便宜,我对比了很多家的精油,推荐几款小香的(价格比国外品牌便宜很多的):乳香精油,绿咖啡油,仙人掌籽油,永久花精油和马鞭草酮迷迭香精油,性价比真的非常高。

在后面的学习中,我发现植物油的护肤效果不比精油差。很多需要记忆和实践的地方,一口吃不成胖子,看到好的帖子,建议大家收藏,然后反复阅读,不需要刻意背诵,自然而然就记住了(我是这样的)。也可以买芳疗书慢慢看。给小c老师应援(没错我是小c老师的小迷妹)。精油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比如很多人说精油对肥胖没有多大效果,我遗传性腿部肥胖,用的杜松,丝柏,葡萄柚,腿围小了很多,可能是水肿吧哈哈,因人而异吧。站长的活动是真的,之前我分享了绿咖啡油的使用心得,中了一瓶绿咖啡油(码字好累哦),上面说的有点乱哈,能看完的都是小仙女。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1

听众

347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小虎 发表于 2017-11-16 12: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是小仙女,小香性价比很不错,团购价的时候要多屯,之前那个精油香薰usb屯了2个,某宝搜了一大圈都要168,在小香既有香薰机还有4瓶精油,划算到爆炸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帖子

3

听众

3032

小花
花开5朵 Rank: 3Rank: 3
茉香爱妮 发表于 2017-11-16 13: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也喜欢C老师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帖子

7

听众

191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987654456789 发表于 2017-11-16 13: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帖子

7

听众

191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987654456789 发表于 2017-11-16 13: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瘦腿效果超级好的,带日期的,当时有存。很多老师说精油对减肥没有效果,我可能是水肿吧哈哈,因人而异,当然要运动和节食啦
135407skwxqh7n6pwprqxy.png
135407smu7mi7xhyxr70ud.pn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帖子

7

听众

191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987654456789 发表于 2017-11-16 13: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痘印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删了,现在找不到图片,但是上个月手臂被刀片划了,伤口挺深,也忘记拍照片了,刚才拍了一张现在的,用乳香,薰衣草,胡萝卜籽,芹菜籽点涂,现在已经快看不见了
135714b224uw53oio7wwui.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帖子

7

听众

191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987654456789 发表于 2017-11-16 13: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油美白效果也非常好,朋友的变化很大,我天生死白皮,没有使用精油美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帖子

7

听众

191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987654456789 发表于 2017-11-16 14: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当时注册小香的时候id是随机的乱码,结果我抽到一个这么有规律的987654456789(当时还不能自己改id,现在可以自己起名字的,我懒,没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帖子

2

听众

462

小花
花开2朵 Rank: 1
2206842415 发表于 2017-11-16 18: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周,站长,请问这个活动的赠品是200吗?活动的主题帖里面是这样写的,但是其它芳友告诉我是100,好诱人的奖励啊我都想写一篇了。话说回来,这篇文章写的真的好好啊,非常有感觉,每个小白应该都是这样学习进步的吧,如果这篇没有得奖,那应该没有更好的了。我是全部看完了的小仙女,快夸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帖子

7

听众

191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987654456789 发表于 2017-11-16 18: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小仙女认真看完,这篇写得超级乱,几乎是想到什么写什么,但是都是真情实感。我收到几位小仙女的私信,问我减肥精油的配方,我统一回复一下,首先看看两张照片的日期,我坚持了2个多月,当然中间有换配方。其次,我是南方人,湿气寒气重,我同时在喝红豆薏米汤,并且我是典型的水肿型肥胖,所以效果比脂肪性的容易瘦得多。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那段时间吃得比较少,基本没吃零食,坚持慢跑和跳绳,效果才会明显,刚刚开始十天没有效果,后劲比较大。两个月后也是坚持合理饮食,但是效果就不明显了,而且我觉得很满意了,就没有继续使用,没有反弹没有反弹没有反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人而异因人而异因人而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34

帖子

1566

听众

3万

小花
站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7-11-17 09: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2206842415 发表于 2017-11-16 18:09
@年轻的周,站长,请问这个活动的赠品是200吗?活动的主题帖里面是这样写的,但是其它芳友告诉我是100,好 ...

以前是送100,现在搞活动调整到200。下个月调整到150
精油爱好者。小香网站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帖子

7

听众

191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987654456789 发表于 2017-11-17 18: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茉香爱妮 发表于 2017-11-16 13:19
哈哈 我也喜欢C老师

c老师真的超级好,回复都是长长的一串,非常认真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1

听众

81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二撇子 发表于 2017-11-17 18: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987654456789 发表于 2017-11-17 18:18
c老师真的超级好,回复都是长长的一串,非常认真

那个是c老师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帖子

7

听众

191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987654456789 发表于 2017-11-17 21: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撇子 发表于 2017-11-17 18:49
那个是c老师

cynthia37279,超级好的老师,主页都是非常适合小白学习的帖子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1

听众

81

小花
花开1朵 Rank: 1
二撇子 发表于 2017-11-17 21: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987654456789 发表于 2017-11-17 21:14
cynthia37279,超级好的老师,主页都是非常适合小白学习的帖子

在哪里可以找到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帖子

7

听众

1914

小花
花开4朵 Rank: 2
 楼主| 987654456789 发表于 2017-11-17 21: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撇子 发表于 2017-11-17 21:17
在哪里可以找到啊

下面这个是老师的一条帖子,点开看主页就可以了。                       
种草帖 夏季防晒霜怎么选? http://bbs.mooxia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754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小香网
X
扫描微信公众号 「小香真精油」 国外农场精油, 拼团38元两瓶。

小香玩精油APP 1000+精油配方 10万+精油爱好者的交流圈

QQ|首页|导读|专辑|广播|小香玩精油APP|Sitemap|Archiver| 粤ICP备12029381号

GMT+8, 2017-12-15 02:46 , Processed in 0.688236 second(s), 7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